破萬人次了!
小弟和Eric在此向大家說聲謝謝!
這對成千上萬的部落客可能是一小步
對小弟而言,卻是一種無形的鼓勵

住在萬華也快二年
發現這裡有個好處
就是發跡的早
所以小吃名店特多
我又較偏好寫B級美食
所以以萬華為出發點開始寫食記
正好較容易上手

後來又開始涉獵其他同好寫的食記
才發現自己程度的不足
因為我只是個貪吃鬼,不是美食評論家啦!
如果寫的不夠好請大家見諒!

不過這一個多月的學習
我也學習到很多網頁及BLOG的基本技巧
本身也一直在自我學習與成長
真的很謝謝大家

但話說回來
萬華這個地方
真的有很多事情需要改進

綜歸來說
其實萬華的生活水準不高
遊民很多
我就常常發現樓下騎樓大白天有人躺著睡覺
另外不管白天或晚上
總是看到有人就直接對著牆柱在小便
然後就是光天化日之下
竟然有公然搶刧的事件發生在我眼前

真的不知說什麼才好
老社區歸老社區
也不該這麼亂
幸好是租屋
短時間內不會再考慮搬來萬華

對不起聽我小小抱怨了一下萬華
然而透過網誌的發布與交流
我交了很多新朋友
雖然我沒見到您們
但我得到的鼓勵價值非凡
我相信只要好好地用對網路資源
它對您的幫助就會很大
我不大會寫些華麗詞彙
但再次謝謝大家
希望這個網誌能帶給大家一些歡樂!

熊先生 謹筆於07.08.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us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