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然這篇文章叫做2008年好吃料理大集合,
但是我們還是得先聲明,
這純粹是我和小魚兩個人共同推選出來的喜歡的料理
僅管只有兩個人選,
我們也是快要沒辦法抉擇
光是二個人選就有這麼大的歧異
可見每個人的主觀意識會深深的影響到票選的結果啊~
總之,大家還是看一下我們票選的成果吧!

【100元以上料理】


新天堂算是比較沒有什麼爭議的店
因為我們二個一致將它推薦成今年吃到最為驚艷的好吃料理
墨魚麵雖然不是我當初推選為該餐廳最好吃的義大利麵
但是吃過幾次後,我也將它的順位移到第一名了
主要的原因有:
1. 大家吃過的對這家的口碑都讚賞有加,目前我得到的資訊,不管是看了我BLOG去吃的,還是我帶親人朋友去吃的,每個人都說好吃,好評可見一般!
2. 這家的墨魚麵和其他家傳統墨魚麵的做法不同,是用炒的方式,除了味道算是一絕以外,不會吃的滿嘴黑媽媽的~這點特別受到女性朋友的喜愛!


TELAMO帝拉摩也算是我們都有一致推薦到的料理
尤其週年慶的時候
十分划算
今年年初的週年慶是透過轉轉樂來抽折扣
小魚還抽到免費的主餐~
不管抽的結果如何,這家店的副食區由於可以吃到飽
餐點也算是水平以上的水準
所以我們還蠻期待明年初再來吃一次這家店的^^
不過有些網友表示副食區菜色有變差的情形
所以要去之前可能要再看看其他網友最近消費的食記再做決定比較好哦^^


Vegas美國風餐廳是一個蠻適合聚餐的好地方
我們自己覺得這家店的裝潢沒有很突出
但是氛圍還不錯
料理整體而言也在水平之上
服務也算週到
聚餐時可以將這家店列入參考


大埔平價鐵板燒
這家店是小魚列入保護不能被我去除的店
我自己倒是沒有對它有特別偏愛
如果說有的話
就是這家店的價格還算是便宜
100-120元左右就可以吃很飽
算是冬天天冷時還不錯的一項平價美食~


穆記的斤餅包牛肉
則是我力保不能被小魚刪除的一項100元以上必吃餐點
對小魚而言
這樣的餐點只能算點心
一份100元她認為好吃但貴桑桑
我卻認為如果有吃牛肉餅的人
沒吃過這一家的斤餅包牛肉
就有些可惜
在我的心中目前它可是第一名的斤餅包牛肉呢^^
這也是為何這家的牛肉麵也算有名
但是推薦它們家的斤餅包牛肉的饕客遠超過牛肉麵
其實多說也無益
『您試看麥就知啦~』


遺珠~上品僖
因為該店給網友的評價(包括我們吃了二次也是如此評價)是逐漸下滑的
就是價格雖然拉低
服務整體來說是還好
但是東西的品質卻每況愈下~有些東西縮水的嚴重(鮮蝦,干貝、冰品都算是~)
讓再次消費的客人感觸頗深
希望它們能夠好好傾聽一下消費者的聲音
再回復往日的量質兼俱的好店,加油囉^^

以上是2008年我們所為大家選的好吃100元以上美食

<2008年100元以上美食大集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us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