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Panasonic FX7※
在上回吃過好吃的異國風味~涼拌碳烤豬排米線後,
我就一直很想再去試試越南小吃裡其他口味的菜~
在小魚沒有很堅絕反對下
我們又跑去吃了~


這次點的是網路中頗受好評的涼拌沙“郎”牛肉米線和掠拌香蒜雞肉米線
(現在回頭再看點的東西,是有點小小後悔~)
其實東西好吃歸好吃,然而過與不及都是不對的
這天我就做了一個不對的示範
點了二個相同類別(涼拌類)的食材
僅有主食是不同的,意外讓我有些後悔


【掠拌香蒜雞肉米線$80】
這天來的菜色依舊鮮豔亮麗
同樣都是舖滿了花生
米線一樣好吃
不過香料方面下的重了些


一邊吃雞肉一邊搭配米線吃的我
一度懷疑:這真的是我吃過覺的好吃的米線嗎?
還是因為上次點了碳烤豬排的關係
碳烤豬排的味道混合了香料味,所以不會感到那麼重


【涼拌沙郎牛肉米線$100】
不過後來吃到沙“郎”牛肉後【註:店家的菜單寫沙“郎”,那就沙郎囉~】
發現沙郎牛肉也是處理過再上菜的
所以應該是這次的香料下的比較重


牛肉片的部份,沒話說,好吃
肉質細嫰易入口
不過這次香料下的重,
又是二碗同樣的涼拌冷食~
小魚早早投降,害我一隻熊獨自嗑了一碗半
嗑的真的很辛苦


幸好隨主菜有附上一碗酸辣醬汁
索幸就全部把它給倒進去,綜合一下
香料的味道才不會那麼的濃啊~

<Bear碎碎唸>
1.建議吃越南小吃的人,除非己很熟悉它的味道,如果二人同行,儘量還是點一冷一熱(如米線湯或飯類),以免一下子吃那麼多相同種類的食物,吃到有點“得驚”~
2.基本上它的涼拌碳烤豬排米線和涼拌沙郎牛肉米線都是不錯吃的料理,不過店家使用香料的品質沒有很穩定,建
議還是一次一種掠拌類就好^^
3.涼拌類還是炎夏的必點菜色囉^^


<店家資訊>
-----------------------------------------
<越南小吃>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麗水街5-5號
電話:02-2396-4078
營業時間:11:00-15:00、17:00-21:30
價目: 掠拌香蒜雞肉米線$80、涼拌沙郎牛肉米線$100

推薦/夏日必嚐:涼拌碳烤豬排米線、涼拌沙郎牛肉米線
-----------------------------------------

<相關閱讀>越南小吃全記錄(點圖片進入)
  
 【越南小吃1】             【越南小吃2】

<相關閱讀>其他我吃過的異國美食(點圖片進入)
  
 【雲南小鎮】             【拉合爾】 
 
  
 【母女の店泰式簡餐】         【上緬店】

  
 【PAROS COFE】           【食憩世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us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