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商寄來四包金品DC Box美味大廚試吃
這對從未吃過微波調理『麵食類』的我是第一次新體驗
在此先謝謝廠商的免費提供
讓我好幾餐都不用去外食
直接用這幾包當正餐即可~


飯類因國民便當曾經紅極一時
所以敝熊在下我粉早就吃過微波飯食的感覺
這天試吃的是特濃咖哩雞肉焗飯
咖哩飯嘛!
通常我都吃現成的,
從來沒想過要吃微波了
等到微波好了之後
發現除了白飯不如現做的好吃之外(微波食品我好像還沒吃到很可口的飯類)
它的咖哩醬汁的算是在水準之上


我喜歡較濃的咖哩汁,這點金品DC Box就做的很不錯
加上它所附的雞肉塊也很大器,有好幾塊哩!
所以整體而言十分不錯


透過均勻的攪拌後
咖哩的香氣混合著飯粒
大大降低了白飯與直接現煮的差異性
看起來廠商的確對這方面花了一些心思
透過微波使用繪飯的手法可以彌補本身的不足之處啊!


第二天吃的是吉諾亞青醬蛤蠣麵


微波好的青醬蛤蠣麵
尚未攪拌前可以看的出蛤蠣的數量
這數量出乎自己預期的來的多出許多


經過攪拌後的樣子
香氣逼人,迫不及待的想吃了
麵條雖然仍不如現煮麵條那麼有Q度,但是基本上透過醬料組合後
可以說是差異度縮到最小了
大家都把焦點放在美味度上
廠商大器的蛤蠣數量令人驚艷


我想,這產品一定會很受女生歡迎
因為省去了去殼的麻煩
加上數量的大器
搭配羅勒葉煮成的濃稠青醬
真的是可口極了


居然讓我把它連湯汁都喝光
好久沒出現的"濟"字又重出江湖啦!
好吃的程度可見一般


第三天吃的是白醬培根焗麵


剛微波出來的樣子


經過攪拌後
顏色搭配的令人食指大動
是一道讓人覺得色香味俱全的料理


經過牛奶與奶油調製的白醬所搭配的麵條
看起來可口極了
吃起來的感覺也不錯
配上培根、花椰、玉米的三色輔佐
是最上相的一道料理


最後一包加州蒔蔬乳酪海鮮燉飯……呃……我沒吃到
因為廠商寄了四包來
不小心被眼尖的同事瞄到
要了一包去吃
所以只能望『金品』興歎~
此次無緣吃到第四包的好料
不過同事吃過的反映還不錯
這個反映更是令我扼腕!
好吧,等等去超市或便利商店找看看哪裡有在賣加州蒔蔬乳酪海鮮燉飯唄~~

<小結>
吃過的三品
我喜歡的產品順序為吉諾亞青醬蛤蠣麵>白醬培根焗麵>特濃咖哩雞肉焗飯
對於K書族、夜貓子、或是愛在深夜看王小民投球的人來說
實在是一大福音
因為不必再為深夜要去哪買吃的煩惱了
真的是非常方便的微波食品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囉!

<產品資訊>
---------------------------
金品DC Box美味大廚焗飯焗麵系列
產品網址:
www.frozenfood.com.tw
---------------------------

<看看網友帝寶跟著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us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