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張小多陪我們在醫院睡了一晚,
看著睡的十份香甜的張小多,
爸比只好先去上班,待會再回來帶你吧!More...

本來爸比要帶小多多回宋媽咪家,
拿今天的母乳保鮮袋下樓時,
剛好有個Baby出生,嬰兒室的窗簾拉起來,
我就看到張小樂躺在他的格子裡"大哭",
趕緊上來請媽咪打電話下樓問情形,
可能有Baby出生,也有媽媽在待產,
護士們太忙了,只好請媽咪下樓哺乳。

張小多說什麼也要跟,我們只好一起下樓,
剛好哺乳室內沒有媽咪在哺乳,
呵!分開了那麼久,
我們一家四口就在哺乳室內團聚了!

爸比、小樂樂、小多多

小多多、小樂樂、媽咪

今天也是張小多和張小樂第一次見面的日子,
雖然之前在媽咪肚子外頭跟小樂樂講了那麼久的話,
也隔著玻璃看了那麼多次,
但可以摸到自己的親弟弟還是比較有真實感的,
要怎麼形容這養樂多二人組的第一次接觸呢?
有點寞生,又不會太寞生吧!

剛開始輕輕的摸摸張小樂的臉頰,Say個Hello
再來開始跟他握手,輕聲的說:
樂樂我是姐姐,我來看你了喔!
接著散發熱情,跟媽咪說:媽咪,我可以抱樂樂嗎?
抱著樂樂的時候,還一直偷親樂樂,
對著樂樂唸了一次"放煙火",
哈!最後還對準樂樂,送給樂樂一個"大噴嚏"。(害樂樂嚇了一跳)

樂樂睡覺囉!姐姐拍拍

姐姐對弟弟就是疼愛有加,
爸比要帶DoDo出來的時候,
DoDo竟然在哺乳室裡面嚷著:我要把樂樂抱回去!
怎麼勸都勸不聽,後來還大哭了起來,
廢了九牛二虎之力,
好說歹說好不容易把小多多""到哺乳室外頭,
門一關起來,這個小朋友又開始敲門大哭
爸比只好把小多多抱離現場。

張小多,不用在這個時候表現你那麼愛樂樂吧!

 

今天的小樂樂
 

有那麼嚴肅嗎?

哺乳室裡的小多多

第一次握著爸比的手,超感動!長大後換你要牽我們囉!

<影片>我要把樂樂抱回家

<影片>DoDo唸"放煙火"給樂樂聽
表演完還叫樂樂要拍手"棒棒"一下,最好他聽的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us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