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一年半前敗的吧!
這是我家的烏龜家族
一次敗進全家老少
主要是不想讓烏龜們太孤單
二大五小的組合~可以不用再生了~夠多了!
守護著我家的糧倉~冰箱


每隻的紋路顏色都不同~特地選的
除了龜爸爸龜媽媽外~


還有五隻小龜龜也都很可愛哦
這寵物有個好處
不會亂哎哎叫、也不會隨地大小便
自己需要牠們時
可以拿來把玩一下


底盤附有強力磁鐵
具有壓住備忘紙的功用~


多少摳摳啊?
我真的忘了敗多少錢了,不過有點小貴就是
如果沒記錯的話
大烏龜一隻約$50
小烏龜一隻約$30
在哪裡敗的
我記性不佳~只記得在台北市的某個文具店買的~
真的忘了是哪一家了~應該在永康街附近吧(如果沒記錯的話~)


這是我家的寵物~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us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