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看了Ann的食記
才知道原來還有便宜的義大利麵館可以去嚐嚐~
今次到了艾隆義式麵食館的新埔店
這新埔店是隱藏在板橋市的巷弄之間
說難找並不難找~
因為這間店正巧在板橋的朝聖地油庫口麵線隔壁幾間而已,
所以十分輕鬆即可看到店家門面

【桌上擺放的小枱燈~有一陣子沒整理~】

原本以為平日的中午會比較少人~
但是發現我錯了!
平日中午這裡會客滿
絲毫不受油庫口麵線的影響
大概是物美價廉吧!
當然也在學區附近
所以人氣很旺~
除了學生外,上班族也都會來報到


【紅茶500cc單點$15】
它的麵品真的不貴
怎麼算呢?
用餐方式分成單點和加$40變套餐
套餐有二種選擇,一是加了紅茶與玉米濃湯、另一種是紅茶與義式鮮奶酪
我和魚各點了一種
但是後來細細想了一下
發現套餐只便宜了5元
其實第一次品嚐不需要叫二杯紅茶的~哈!貪小便宜~
店家上菜的次序我覺得不是很好啦
它把所有的套餐一起先上了
所以我們一下子就有了二杯紅茶、濃湯與奶酪各一
由於前陣子義麵坊給的愉悅體驗
造成太大反差~不好意思
但我仍要說明白自己的感受
實在話~艾隆被比了下去~
紅茶部分
艾隆的不夠純,但比較大杯、$15
義麵坊則是又純又便宜$10

【玉米濃湯】
濃湯部分
味道部份順口,但小遜義麵坊

【奶酪】
奶酪則真的不錯,但小了些


【培根蛋奶麵$80】
主餐的口味其實只能說是中上~
小魚點的培根蛋奶麵$80
點的是小份的,一人吃已經足夠~
主餐的味道
麵條方面,覺得沒有彈牙的感覺
和醬汁搭配的口感~小輸義麵坊囉~


【肉醬麵$65】

我點的肉醬麵$65
平時不大點肉醬麵的我
聽說這兒的肉醬麵和其他家的不大一樣
是加了大量起司,口感也不同
所以點來試試
不錯吃~但可能是我本身主要吃的是蛋奶口味
所以沒法給大家較深入的
不過以此種價位可以吃到不錯的義大利麵
其實還不錯啦~
不過我更推薦義麵坊喔~


【呷飽~】


【麵類的單價~大家參考一下囉~】


【小魚拿出新版的十圓硬幣,我第一次看到~拍個照留念一下~】


<店家資訊>
-------------------------------------------------------------
<艾隆義式麵食館 新埔店>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一段188巷32號
電話:02-8251-0311
營業時間:11:00-22:00(週一休)
-------------------------------------------------------------

<相關閱讀>
  【看看我吃過的義麵】
  【附近的朝聖地-油庫口蚵仔麵線】

<延伸閱讀>看看Ann的詳細介紹去~
  【Ann的艾隆義式麵食館】

  補上roccrow老大的食記,避免被追殺(老大我漏看了啦!別打我~)
  【roccrow的(食記)艾隆連鎖義式麵食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us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