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家】餐欲善其食,必先利其筷/新款環保筷


是的~隨著時代在進步
有很多細節我也在注意
其實坊間衛生筷的品質
我覺得差異性太大
三十年前吃路邊攤會覺得用衛生筷會覺得較衛生
而三十年後反而會質疑衛生筷的製造流程


【按鈕式環保筷$119】
我不是什麼環保大使
但是為了自己好
我出門都會自備環保筷
最近換了一組新的
我覺得還蠻不錯用的
介紹給大家
這是在微風樓上的手創館看到的
覺得很適用


因為現下坊間可以買的到的環保鋼筷
不是一截就是二截合起來
一截的我是用不習慣啦(筷子太短不好用)
二截的話,我用的還挺久~
因為長度夠
而且又不佔空間
唯一的缺點是有時吃東西的時候會鬆開要再旋緊


而新買的這款環保筷我覺得還蠻好用的
主要是用按的就可以伸長筷身
伸長後再旋緊即可用
這對老人家或眼睛不好者其實是一大福音
因為省去對準筷子的困擾
取而代之的是按鈕即可的方法


筷身的整體長度只比兩截筷少約一公分左右
所以使用上OK
大家如果有興趣的話不妨去賣場走走看看~

<店家資訊>
-------------------------------
<台隆手創館 微風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一段39號6樓
電話:02-2723-8050
營業時間:同微風廣場營業時間
價目:按鈕式環保筷$11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us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