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康資訊】愛地球BLOG串連貼 可抽聚昆布鍋套餐

 

 

 

 

 

 


【圖片來源:聚官網】

官網活動內容如下: 

串聯好禮: 
  頭獎:精緻昆布鍋套餐禮券乙張 20名 
  二獎:天堂鳥手作杯乙個 30名

 

響應好禮: 
  頭獎:精緻昆布鍋套餐禮券乙張 10名 
  二獎:四季禪風筷乙雙 50名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12/31日止
抽獎日期 2008年1月3日(四) 
獎項寄送 2008年1月10日(四) 

活動方式 

【我要串聯】 在活動時間期間內,將串連貼之語法貼在自己的blog中,再將網址、blog名稱上傳至活動頁面,即可參加抽獎。 
【我要響應】 只要上網響應「相聚愛地球」網路活動,即可參加抽獎,還可下載「四季禪風筷兌換券」。

 

 注意事項 
1 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之規範,如有違反,聚得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者資格,並就因此所產生之損害,得向參加者請求損害賠償。 
2 參加本活動之部落客,須於活動結束前(12/31止)將串連貼語法貼於自己的blog內,如未按活動時間規定執行以上之活動辦法,將取消其參加與中獎資格。 
3 每人單次得獎獎項市價超過新台幣1,000元(含)以上者,本公司依法申報得獎人所得;超過新台幣13,333元(含)以上者,得獎人應自行負擔15%之機會中獎所得稅,由本公司依法辦理扣繳;得獎人如非屬中華民國國民,則負擔20%之機會中獎所得稅。 
4 本網路活動以電腦抽獎系統採隨機方式抽出,為力求活動的公平性,每一聚網路會員僅有一次參加資格,凡重覆者參加者,將取消報名及參賽資格。 
5 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或技術上問題,使參加者所送出之資料有延遲、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損毀之情況,本公司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6 獎品或贈品恕不可更換其他等值商品或現金。 
7 參賽者視同承認本規定之效力,如有未盡事宜,本公司保留、修改、終止、變更活動內容細節之權利,且不另行通知。 
8 參加者需確認所有填寫或提出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中獎者如因以上條列,導致所寄出之贈品遭退回,聚不負任何責任。 
9 參加者本活動之聚網友,如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經查確實,將被取消參加及得獎資格。 
10 參加本活動之blog,請勿有任何猥褻,不堪入目之照片、文字,若經本站管理人員發現,立即予以刪除。 
11 參加本活動之blog內之照片、文字、文章等,如有任何違反著作權之法律責任,由參賽者自行負責,概與本公司無關。 
12 若對本活動有任何疑問歡迎e-mail至活動小組收,我們將盡快予以回覆。 
13 王品總處同仁不具備參加此項活動資格。 
官方活動網址:【我想串聯響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us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