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次廠商邀請試吃的產品,是張君雅小妹妹小杯麵~
台灣算是所謂的泡麵王國吧~
所生產的泡麵琳瑯滿目
~有吃到撐的滿漢大餐系列,也有一般裝的碗麵系列,
至於小杯麵我最早接觸到的是日本進口的烏龍麵系列(好像有隻狐狸圖案的樣子~)
很清爽、很好吃,讓我對小杯麵留下了一個非常好的印象

當然喜歡小杯麵還有其他的原因~
對我來說,小杯麵很適合下午茶或是宵夜來食用,
既可滿足下午或深夜胃部的空虛
也不會吃的過飽而是適量


【廠商寄來的試吃品,每碗可一手掌握般大小】
其實,我喜歡小杯麵還有一個重點
就是它的味道不會像一般碗麵那麼重口味
取而代之是種清爽的口感
張君雅小杯麵剛好就符合以上我自己對小杯麵的偏好~
話不多說,就看看張君雅杯子裡賣的是什麼麵吧!

原來張君雅小妹妹小杯麵目前出有二種款式
一個是菇菇雞湯、一個是棒棒海鮮
每一包裡面的材料還是用調味粉包來包裝起來


菇菇雞湯小杯麵
故名思義,裡頭就是含有脫水香菇片和雞肉片
以及綜合調味粉所組合起來的


最重要的是碗裡面還有張君雅小妹妹人頭魚板好幾枚
非常口愛哦~


噹噹~
滾水泡個三分鐘就可以熱情上桌了~
也是泡麵最方便的地方
連我那不會煮炊的老爸
至少還會泡泡麵來吃
可見泡麵這玩意兒創意行銷的成功


不過大家可要記得泡了以後別聽到電話聲響
話匣子一開就忘了回來吃
因為泡麵類可不比家常麵
泡久了可會糊掉的
泡三分鐘後攪拌吃嘟嘟好~
我還蠻喜歡菇菇雞的清淡口感的
既能有飽足感,湯頭又清爽,吃完了不會口乾舌燥
真的不錯吃哦


話說泡麵不僅方便,台灣的泡麵還有多種口味可以選擇
這張君雅小杯麵還有另一款口味~就是棒棒海鮮


主要的食材有脫水蝦仁、蟹肉棒、還有海帶芽
當然也有張君雅小妹妹人頭魚板三枚


如果要說用料的超值度,感覺海鮮麵比較超值
(至少看的到蝦仁啊~另外有一枚魚板沉下去了~)
這碗海鮮麵吃起來就很像一般我吃過海鮮泡麵的口感
如果就口感突出性來說,我自己偏好的是菇菇雞湯
我們家小魚則是愛這棒棒海鮮囉~


還可以邊吃邊玩
我們還學張君雅捏碎麵的廣告
把掛人頭保證的張君雅小魚板拿出來玩了一下
哈哈~扁掉了的張君雅還真有趣
(是小魚捏的自然就由她吃了~)


整碗吃完,真的是十分滿意~

<Bear碎碎唸>
對了,張君雅小杯麵由於口味偏清爽型
所以熱量不高
每碗約164~166大卡
比起一般碗麵動輒400-600卡
這小杯麵真的可以算是輕食了
下午茶來享用嘟嘟好啦~
大家有機會的話可以兩種口味都試試看
這包有掛張君雅小妹妹人頭所保證的小杯麵囉~
【目前小7在賣每碗$18~】


【同場加映】張君雅小妹妹巧克力甜甜圈~
這也是廠商送的意外驚喜
我就順便PO出來了~


因為我們家小魚本來就喜歡吃巧克力口味的東西
加上這款巧克力甜甜圈連我吃了都覺得它的純度及口感都不錯
難怪這款巧克力甜甜圈最後整包被小魚搶去嗑了~
好吃,但是這包的熱量就高一些囉~
不過我們都還蠻愛的就是~
大家如果有機會的話,不妨買來吃吃看囉^^
目前看到小7好像還沒開賣,全家一包賣$22,大家參考一下^^

<相關閱讀>張君雅小妹妹
  
【張君雅小妹妹點心麵】      【張君雅小妹妹公仔】    【張君雅小妹妹小杯麵】

<延伸閱讀>
 【張君雅小妹妹專屬BLOG】
 【張君雅小妹妹裝扮大賽】

圖片來源:張君雅小妹妹官方BLOG

<延伸閱讀>看看其他朋友吃過的張君雅小妹妹產品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us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