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曉得算不算是炫耀文?
總之,張君雅小妹妹公仔今天寄到我家了!
為什麼會有張君雅小妹妹公仔?不知道的看倌請按我可見分曉
前文就不再贅述
總之~會得到這張君雅小妹妹都是Betty寫了一篇好文
害我一看到張小妹的公仔我就捉狂了~
趕緊湊了十包點心麵
換到了限量的公仔


今天廠商寄來的掛號包裝(還退我10元郵資)


拆開來除了外層有包個塑膠袋外
頭部因為太大所以有另外包裝保護
雖然保護的尚可
但我還是要說聲
這公仔做的有點沒有想像中好~
就是感覺不夠細緻啦!


除了不夠細緻外,其他的地方倒是還好
造型還是一樣Q一樣口愛


拆開外殼給張小妹來個特寫~如何?
我家有張小妹妹來陪伴了~

當然
張君雅小妹妹公仔撲滿
除了可以存錢以外
台灣錢淹腳目是這款公仔的特色之一


看看原本張小妹穿的紅拖鞋


結果錢只要投入相當數量
馬上就『台灣錢淹腳目』了!


真是個很有趣的設計
我家的零錢還沒多到可以淹到頭部的地步~哈哈!


至於我會不會真的拿來存摳摳
我不知道耶!我還在考慮中~
有點捨不得拿來用


先擺著觀賞好了!
不曉得大家喜不喜歡張君雅小妹妹?

<相關閱讀>
 
【都是Betty惹的禍~張君雅小妹妹點心麵】

<延伸閱讀>
 
【Betty~超卡哇依的張君雅小妹妹零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us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