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紀錄我們家張小多的童言童語了,
趁著還沒忘記前,趕快紀錄下來。 More...

前幾天到慈濟宮拜拜,
結束後DoDo總會要求我到廟東巷子裡面的電子遊樂場看人家投籃球,
DoDo:爸比,可不可以帶我去看別人投球球。
爸比:今天來不及了,媽咪的銀行關起來我們就回不去了。
媽咪這時候打電話來說還會再delay一下,
爸比:那現在爸比帶你去看投球球好嗎?
DoDo:好啊!我都很有空的!
爸比:.............只能傻笑.......

星期三去宋媽咪家接DoDo回家,晚上可以去逛夜市,
DoDo很興奮,嘰咧咕嚕的一次說了一堆話,
DoDo:今天是Wednesday,可以去逛夜市、看噹噹、坐搖搖、買玉米,
爸比:我們一起去好嗎?
DoDo:今天晚上要坐什麼圖案的搖搖呢?啊!坐Hello Kitty的好了!

某天爸比在開車,DoDo坐在爸比車子的副駕駛座上,
當爸比在看右方的後照鏡時,
DoDo竟然轉頭過來跟爸比講說:幹嘛一直看我啊!
(這句話應該是來自:幹嘛一直搶我的球球啊!)
你少臭美了,誰要看你啊!

最近晚上我都會榨柳丁汁給媽咪和DoDo喝,
回到家進門後看到一袋柳丁,
DoDo就會說:爸比可以用柳丁汁給我喝嗎?
爸比:可以啊!我們一起去洗柳丁好嗎?
於是DoDo就在一旁看爸比洗柳丁、切柳丁和榨柳丁,
DoDo:哇!爸比用柳丁汁給我喝YA,我好幸福喔!
你跟誰學的,什麼時候變的這麼肉麻,害爸比好感動,呵!

今天心情不錯,在家裡作勢要翻跟斗

每次出門前,總會在樓梯間幫DoDo照張像

逛夜市(星期三的火車和星期四的飛機),變成固定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us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