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陣子在
BloggerAds的活動通知中,
得知有天仁茗茶孅多酚山茶花綠茶錠(以下簡稱天仁綠茶錠)有在徵求試用者,
我對服用藥物類的產品會有些忌諱,
但天仁綠茶錠卻引起了我的興趣,
原因無他,
我自己把它視為保健食品的一種,
加上個人很喜歡喝綠茶~尤其是無糖綠茶(喜好度遠勝於咖啡),
不見得一定是市售的罐裝或瓶裝無糖綠茶,
常常會在每天的一大早就用茶葉泡一杯,下午再泡一杯來喝,
應該說是自己喝綠茶喝上癮了!
因此這產品還蠻得自己青睞的,
在確認產品成分以後,就參加了這次的活動!


這是廠商寄來的天仁綠茶錠
大家都知道綠茶本身具有去油解膩的效果,
想必天仁綠茶錠也應該有著綠茶本身的功能,
而且食用起來相當方便,用餐前來一顆即可,
有些人因為體質不同,餐後食用也是可以的,


內包裝罐上蓋口有密封措施,
這樣的做法絕對是印象分數加分~


罐子底部則是標記了保存期限,
提醒消費者何時到期,
也是廠商所提供最基本的要項之一。


身為消費者之一,
加上個人較為重視,
我對產品的營養標示及成份會特別注重,
這點天仁的產品做的都不錯,
所以我個人也常買天仁的茶葉來泡~


這天仁綠茶錠的味道與一般的保健食品不同,
散發著淡淡的綠茶香,
細細品嚐它的味道,
感覺就是有那種綠茶粉、甚至散發出一點點抺茶的味道,
而天仁綠茶錠使用了最近最流行的山茶花萃取物以及兒茶素,
看來所有有關綠茶優質的成份與萃取物都包含在裡頭了。


會想吃天仁綠茶錠的另一個原因,
自然是最近吃太好,所以油了許多!
看看是不是可以藉由天仁綠茶錠的效果來抑制日漸走樣的身材~
看來由於我幾乎把綠茶當成開水來喝,所以效果自然不大,
不過自己發現一件事,
只要當天自己有做適當的運動,
體重也會順勢降下不少,
可惜過年老媽的美食實在太誘人,
所以過完年,吃太多的結果自然是前一個星期努力的成果再度成為泡影,
不過這一週回復日常的作息後,
隨著定時用餐配上一顆天仁綠茶錠,
加上一星期定時的運動,
我的身材也重新開始去油中~
目前已回復到過年前的身材,
我想,未來除了可以持續吃這綠茶錠,
相信加上少吃二口以及多活動活動,
回復以前的身材應該是可期待的~


食用天仁綠茶錠的人成效會因體質而有不同,
建議視自我狀況來判斷是否可繼續食用的依據,
若有不適仍建議暫停食用,
並且懷孕及授乳者也建議聽從醫師意見可否食用哦!


<產品資訊>

<天仁茗茶孅多酚山茶花綠茶錠>
成份:黃金三元素-兒茶素+山茶花萃取物+小麥胚乳萃取物
容量:90錠/盒
售價:780元/盒
販售門市:點左圖進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us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