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醒:本食記圖多)
店的天空中飄著不小的雨,
而我們正隨著人龍,
佇列在雨中與其他不熟識的大夥,
邊聊天邊等待著好料的到來…


<緣起>
自從完婚之後,
我和小魚就比較沒有禁忌吃多吃少了~
一如往常的,
我會在兩個人共同休假的前一日晚上或是當日一早起來做個功課,
規劃一下今天想去哪裡,或是搜尋哪裡有好康的東東,
上網時同步收看著電視新聞,
網路主要看看像芝麻開門或是愛評網有沒有好康的折價優惠,
星期五晚上,看了一下芝麻開門的官網
發現這一波有不少好康的活動,諸如請吃牛排、送什麼東東的啦~
不過很多的活動都是要有條件的,
例如知名牛排店送的頂級牛排是需要用餐當次滿3,000元才送,
而且是下次使用,不能當次使用,
因此不見得所有的活動都適合像我們這種二人小組使用的,
突然看到一角寫著『涮涮鍋吃到飽,只要88元』

好奇心驅使著我點入觀看,
果然還是有條件的活動,
這是鍋飽飽大坪林店所推出的二日大優惠活動(文末另有其他優惠)
只要在3/7、3/8二天12:00-15:00及18:00-21:00
排在每個時段前100名者,都可以享受到88元吃到飽的優惠
因為這個條件對於我們來說應該做的到,
同時還蠻有吸引力的,
所以就規劃了中午去吃吃到飽,吃完後再去景美佳佳看電影去,
過個一天悠哉的週末~


因為雨勢不停,加上該地並不是台北最熱閙的區域,
依據之前等候的經驗法則,
我想人數會少一些,不過還是早點排隊比較安心,
我們到的時間約在上午11時,
已經有部份的客人在排隊了,
算算也排到了二十幾號,
(後來才知道原來店家一次可以容納50位左右,100位要分二輪用餐)
小魚說雖然下著雨,卻是她排隊排的最『甘之如飴』的一次,
因為她一面排一面欣賞附近的風景,
還有隔壁的店家不時出來分送好吃的免費披薩供我們享用,
鍋飽飽的服務人員還常出來奉茶,
對於我們在下雨還能堅持排隊頗說抱歉~
其實我們是為了88元來的啦!所以排這幾十分鐘還好,不算什麼!



很快的進場時間到,
不多說了,來看看菜單吧!
這是餐前菜,


還有生菜沙拉隨大家取用,


主菜區也是擺滿了菜盤和海鮮,


冷熱飲品區也是有不少選擇


肉片呢?原來這兒的肉片是直接向服務人員點的,
湯頭有六種:原湯、蕃茄、麻辣、素纖、泡菜、味噌,
大家喜歡喝什麼就點什麼吧!


小魚點的原湯系列,


我點的蕃茄湯系列,


而肉片也有很多選擇,
牛羊豬雞,愛吃什麼就點什麼囉!


噹噹,菜盤來囉~
看到這麼多的海鮮,實在是很棒啊!


【松阪豬肉】
注意:此的『松阪』指的是好的肉品之意喔~
自從吃過頂級的肉品後,
我自己覺得店家所說的松阪豬肉只能說是新鮮,
不能算是上品肉片。


【嫩羊肩肉】


【海鮮盤2】


吃完了豬羊,換牛肉大餐上場囉!
【牛小排】


【雪花牛肉】


【板腱牛肉】


每個整點還有店家所特製的產品
這一次我們拿到的是花枝漿


最後再來個甜點與蛋糕


這草莓凍我自己覺得比起一般吃到飽店的產品
要好吃多了~



愛吃冰品的我,怎麼可以錯過這冰淇淋呢^^

<Bear碎碎唸>
這頓餐把我們餵的很撐啊!
變成了熊飽飽和魚飽飽了~
88元吃到飽讓我們覺得十分超值,
因為食材算是新鮮,肉片種類也很豐富,
可惜了這次的開胃菜及蛋糕了~
因為我們把所有火力都集中在涮涮鍋上,
實在是海鮮和肉品真的算是新鮮可口,
因此沒有特別去享用許多別具巧思的餐點,
嚴苛一點來說,
我只有對這家店有一點稍稍不滿意,
就是它的座位實在窄了,
腿還需要放到走廊中才能稍稍舒展
讓我想到了坐飛機在經濟艙中的囧狀
不過由於店家的空間就這麼大,
想改進有點困難,
但是除了這一點之外,
我們覺得其他倒是還都不錯,
不過我有一點納悶的是,
店家把芝麻開門到四月底前優惠$188吃到飽優惠撤掉了,
問了一下店家,店家表示這$188的優惠是需要當次使用過後,
才會在櫃台送折價券下次使用,
另外店家表示還會不定期再推出不同優惠,
因此想要在鍋飽飽找好康的話,
大家不妨不定期到店家的官網看看囉^^

<店家資訊>

<鍋飽飽>元氣涮涮鍋精緻吃到飽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民權路5-1號
電話:02-2910-8851
營業時間:11:00-24:00(週五週六11:00-01:00)
價目:3/7、3/8特惠價88元吃到飽   
正常價$269(需加一成服務費)
店家官網:
點我進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us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