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Panasonic FX7※
前陣子在某新聞最便宜擂台的報導中,
發現該新聞有播到我曾經介紹過的施福建好吃雞肉
電視台有訪問到藝人巴戈(據說也是常客)
他也大力推薦這家~
如果大家認為這家好吃的話
那我再推一家自己認為更好吃的報給大家試試


位於南機場夜市正門口旁邊的山肉雞肉
老闆可酷的很
每日上午11點營業,睡不著時10點開,睡過頭時12點開
什麼跟什麼啊真是的~~
看來要吃它的飯,還是要12點以後來比較保險


【山內雞肉飯$60】
它的山肉雞肉飯
我自己認為可口的程度勝過施福建好吃雞肉
幾近相同的菜色
同樣是一碗飯,一碗湯加上一盤雞肉
味道一樣讚
雖然也是屬於路邊小店的性質
但衛生條件則好上許多


我還蠻喜歡這種淋了雞油的飯
是種無法言喻的美味


雞湯的部分一樣是擁有淡淡的當歸味
十分好喝


雞肉的部份我自己覺得比施福建的好吃一些


肉十分的有彈性,加上醬汁後的味覺更是享受
不過這是見仁見智的說法
自己除了認為較為好吃外
用餐環境相較下較施福建為優(雖然還不是很優,就是典型的夜市座位~)
不過南機場裡頭還有好多好多好好吃的東西
這也是我一再常來這逛的原因

喔~對了~這裡還有一道山藥咖哩飯我也蠻喜歡的
它的咖哩裡的肉塊不知怎麼烹調的
真的是十分好吃
唯一可惜的是肉塊給的份量很少
不過因為它的肉塊還蠻有特色的
所以偶而來南機場時就會想要吃它的咖哩飯
大家有空可以嚐嚐看
這家菜色名稱平凡,卻可以讓人享受到味道不平凡的小店

<店家資訊>
--------------------
<南機場夜市/山肉雞肉飯>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307巷無門牌(在南機場夜市牌樓邊)點我看地圖
營業時間:11:00-約21:00(賣完為止)(週四休)
價目:山內雞肉飯$60、山藥咖哩飯$60

--------------------

<相關閱讀>兩家雞肉飯大車拚(點圖片連結)
  
 【山內雞肉】              【施福建好吃雞肉】

<延伸閱讀>南機場夜市小吃大集合(點圖片連結)
  
 【阿春涼麵】              【岡山肉燥飯】

  
 【無名燒餅油條】            【彰化肉圓】

  
 【現蒸臭豆腐】             【永康街芋頭大王中華店】

  
 【來來水餃】              【秀昌水餃】
 
  
 【秋月日式炸豬排】           【八棟圓仔湯】

  
 【寶瑪金咖哩】             【沙威瑪】

   
 【好吃炸雞】              【蒸餃】

 
 【囍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us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