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nasonic FX7※
這是學生族群或是年輕情侶喜歡來的一家店
有什麼樣的特色呢?
很簡單
便宜又吃的飽
加上每日長時間的營業
所以找不到地方吃飯時
找這家就對啦!


這天小魚突然想回味一下這家我們倆個很久沒去的店面
我們分別點了牛肉$120和羊肉$110
(以上點餐都各附一碗白飯,及二樣配菜)


對了,忘了說
這家的特色是在口味重以及它的辣度
而且它們家的小辣就幾近到中辣的程度
所以建議第一次來吃的朋友
千萬別跟老闆點大辣
不然真的會辣到不行喔~


每日所附的免費湯品不同
今天算是運氣不錯
來的時候剛好碰到的免費湯品是豬血湯(我還蠻愛的)
還有免費的紅茶和麥茶任你喝(當然別奢望這種店會給你多好喝的免費飲料囉^^)


我們分別要求了青菜為小辣及不辣
混搭著吃
這天的二種菜是高麗菜


和豆芽菜


我的主菜羊肉


小魚的主菜牛肉
(啊~我第一次吃鐵板燒是在國中的時候,小學就很想吃,那種想吃的渴望從沒忘記,所以後來每次吃鐵板燒<不管高檔低檔>我都會很開心^^)
其實來吃鐵板燒
就是要享受那種看著料理師傅精湛的炒技
手法乾淨俐落
現炒完的食材熱騰騰的端到你的面前
雖然沒有五星級般的高貴享受
和平凡的人們及學生一起享受著吃吃喝喝,聽他們嬉嬉鬧鬧也是一種幸福
我沒有餘錢可以洗到國外去
但吃這一頓平凡的料理絕對是一種平凡的幸福
總比每天吃著鮑魚、披著皮草,然後心中害怕不知哪天會被抓去關來的踏實吧^^
有空不妨來享受一下這平凡的幸福~


<Bear碎碎念>
1.建議第一次來的人點小辣或不辣就好~
2.之前有陣子常來,看到一些熟客都直接和大廚說不加塩不加辣(顯然這裡口味算重),這樣的吃法還蠻養生的,有機會可以試試養生吃法


<店家資訊>
------------------
<大埔平價鐵板燒>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176號之1
電話:02-2536-2161
營業時間:11:00-04:00
價目:家常牛肉$120、家常羊肉$110(主菜均附白飯一碗、青菜二樣、熱湯、冷飲)
------------------

<相關閱讀>
 
    <通化夜市/紅林鐵板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us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