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到朋友的拜託
因為他不小心被選上了公司部門旅遊的舉辦者
想說來無名這邊問一下
不知道誰可以提供不錯的行程供他參考
還是誰有認識不錯的旅行社的~可以留個言
我再提供給我朋友囉^^
-----------------------------------
出發地點:台北車站附近
人數:約20-30人
費用:每個人約3000元上下
地點:宜蘭或東北角、或是適合台北人一日遊的地方(原則上是一日,如果不錯的行程可到二日)
----------------------------------
希望能夠朝向欣賞景色(遊山玩水),或是適合親子活動的行程為主
相信店家們都很厲害
提供優質的一日遊行程應不成問題
請在我的文章回應留言
看是要留下行程或是email或連繫方式
我會請我的朋友主動找您連絡的^^

(我的朋友們,如果您有認識不錯的旅行社也可以介紹一下喔!留在回應中,我再轉介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us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