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本文的話,請點我推薦~



寫完了一個
創意小短篇
接下來又要介紹一家我覺得創意十足的公司~維力公司
早期大家會記得維力公司,
應該還是維力炸醬麵吧!
這個從小吃到大的好味道,
不愧是台灣泡麵界的四大天王之一,


隨著時代的變遷,
現在說起維力公司,
大家除了會想到那維持不變的好味~維力炸醬麵外,
還會想到另一個近幾年竄出的產品~張君雅小妹妹系列,
透過維力公司無窮的創意廣告,
也將張君雅小妹妹系列產品日益發揚光大~


這天廠商寄來了試吃品,
本次的試吃品共有三包,
計有張君雅小妹妹巧克力甜甜圈、張君雅小妹妹黑胡椒拉麵條餅、張君雅小妹妹墨西哥辣雞點心麵三種。
Everyone says GOOD GOOD EAT - 大家都說好好吃!
這個好笑的slogan還在張君雅小妹妹系列產品持續延燒著~



我們家小魚愛吃甜食,尤其是巧克力口味的,
這款上回她就吃過一次了,
所以這回還是被她整包搶走,
我只能吃個二三個回味一下感覺~
巧克力味很濃郁,包覆著空心酥脆的餅乾,
難怪我們家小魚一吃就愛上它,
好吃!



拉麵條餅脆度為三種之最,
這次的拉麵條餅我覺得很有味道,
因為每個拉麵條餅中都有包覆著黑胡椒的香味,
這款加了黑胡椒後我很喜歡~香氣十足~



墨西哥辣雞點心麵則有很特殊的香、辣、酸、甜綜合口感,
好似可以體會到墨西哥國度的熱情奔放~
這一款我也很愛,
也很適合愛嚐鮮的朋友試試~


三種產品各有其擁護者,
愛吃甜食的小魚就比較喜歡巧克力甜甜圈,
我則是較喜愛拉麵條餅系列及墨西哥辣雞點心麵~
所以說哪種比較好吃~各有所好,都好吃啦!
大家可以來嚐嚐看這幾款張君雅小妹妹的新口味喔!

<相關閱讀>張君雅小妹妹
  
【張君雅小妹妹點心麵】      【張君雅小妹妹公仔】    【張君雅小妹妹小杯麵】

 
【張君雅小妹妹點心麵Part2】    

<延伸閱讀>
 
【張君雅小妹妹專屬BLOG】

圖片來源:
張君雅小妹妹官方BLOG

<延伸閱讀>看看其他朋友吃過的張君雅小妹妹產品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us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