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吃完
小李豬血糕就要打道回府的我們
眼尖的小魚看到旁邊的店家在賣冰淇淋
而且有買一送一的促銷活動
Bear評估了一下價格~$39買一送一倒是不貴
剛巧星期六的天氣不冷
所以開春第一砲的冰品就獻給這家店了
『上田屋』?賣『冰淇淋』?
對我來說,這店家的名稱感覺很像是日本料理店~
來賣冰品確實有點奇怪,有點名稱不大專業的感覺!
不過在吃過它的冰品後
居然讓我想下次來時再吃一球~
這可就稀奇了!


位在東南亞戲院旁的這家冰品店
說真的
位置不錯
但是第一眼望去的時候會忽略
因為大部分的人都集中去
小李豬血糕和沙威瑪的攤位去了
或許
店面的不顯眼,加上少了人氣的加持
感覺有點冷清


不管了,天氣剛好回春
有點小熱
還是選自己想要吃的口味吧!


小魚點的是藍姆葡萄
藍姆葡萄我偷喀了一口~
沒什麼意見
(個人喜好的口味不同~但是小魚超愛的^^)


我點的是荔枝優酪(上方小魚藍姆葡萄的名稱我打錯了~XD)
這荔枝優酪則是讓我不得不給它鼓鼓掌的好味
為何這麼說呢?因為我吃的每口都富含著荔枝果肉在裡頭~
加上冰品不會甜到令人受不了
所以很對我的味,加上果肉的加持,給的一球又大器~

幸福等級直逼我最愛的哈根大使夏威夷果仁口味~
而量的方面也遠勝我還蠻愛的
于記杏仁豆腐冰淇淋
平均算起來一球不到$20,真的是便宜也買的到的幸福好味~
拍謝~顧著吃後來就沒細拍了~
下次再去喀一支再補美圖給大家欣賞喔!
(最好是小魚沒跟到自己偷喀二支~哈!)


回家上網看了看資訊
才知道這家還是小有名氣的
不過主推的是它們家的冰淇淋泡芙
忘了價錢了,好像是@$39
有機會再來吃吃看! 
不過對我來說
能夠以最平實的價格,得到最讚的食之饗宴
這樣對於我或小魚來說~就已足夠
泡芙可能還要再等一等~哈哈!


吃過幸福的冰淇淋嗎?
來上田屋試試看吧!
這家居然會令我再次想再殺了吃看看的冰品
下次我的不二選擇~還是荔枝優酪!
等我這味吃個二三次再換其他口味的吧!
值得一試的幸福好味!

<店家資訊>
--------------------------------------
<上田屋>
店址: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136巷1-3號
營業時間:13:00-22:00
電話:02-2365-4788、0982-366178
價目:冰淇淋買單送單$39、買雙送雙$69
--------------------------------------

<相關資訊>
 
【台北永和~傳說中的絕品冰淇淋~于記杏仁豆腐樂華店】
 【台北大安~免費吃炒冰~COLD STONE酷聖石崇光門市】
 【台北淡水~One night in 淡水河畔+巨無霸冰淇淋】
 【窮人的Häagen-Dazs月餅~小美冰淇淋】
 【台北中正~熱烈一番亭~乾脆用嘴巴接冰淇淋算了!】

     

<好朋友一起吃>
 
 【許小姐/去公館考試+吃吃喝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us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