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不會看到首圖就呆掉了吧!
數大就是美,
尤其各種不同的蛋捲排在一起,
場面十分的壯觀驚人,
不僅圓了消費者的口腹之慾,
同時也滿足了視覺感官的饗宴~


上次本BLOG和元樂舉辦的聯合贈獎活動告一段落,
除了得到蛋捲禮盒的朋友們對元樂的蛋捲好評有加外,
我們自己本身也收到了一盒綜合蛋捲,
在忙著開始處理自己的夢想家期間,
趕緊將一直沒有和大家分享的圖文PO上來分享一下自己的食用心得,


透過黑貓寄來的包裹,
感覺包裝的很仔細,加上黑貓的專業,
蛋捲安啦!


拆開快遞包裝後,
裡頭是元樂挪威手工蛋捲禮盒,
外包裝使用方便易提的紙盒,
整個造型極簡又大方帶有喜氣,
送禮是個不錯的選擇。


盒裡分別裝的是六包不同口味的產品,


疊起來給大家瞧瞧,
看起來猶如金字塔造型的綜合蛋捲,
實在是很驚人,
店家在每種口味外面加了口味的貼紙標籤,
讓消費者食用起來不致於混淆,
令人感到很貼心的做法。


不光是外包裝壯觀,
看看拆開來的蛋捲內容,
也是令人食指大動的~


每種口味稍為疊起來擺盤,
實在是華麗又壯觀的一場食前秀~
這元樂挪威手工蛋捲特別值得一提的有幾個地方,
一是它有採用綜合蛋捲的包裝,口味多變化,
讓大家可以用一盒的價錢就可以享有六種的口味,
可以讓味蕾享有更多口味的嚐試。


第二是元樂挪威手工蛋捲所捲起來的厚度十分可觀,
厚度與團購名品嘉義福義軒的蛋捲幾乎不相上下,
大大滿足了喜好厚度滿足感的蛋捲迷,
當然我個人與內人小魚也是偏好厚度又紮實的蛋捲,
所以元樂挪威手工蛋捲這點是私心推薦的一大特色。


第三是元樂挪威手工蛋捲挑戰全台最長的長度19cm的超長蛋捲,
關於這一點,照片可是一點都不能作假的~(除非我自己去做一個假尺~不過太費工了~)
看到了沒?元樂挪威手工蛋捲的長度鐵定有19cm以上,
是否是全台最長蛋捲我不清楚,
但絕對是目前我吃過以來的蛋捲最長的!


接下來就細述一下品嚐的心得囉!
原味蛋捲:
採用雞蛋、荷蘭奶油與麵糊調配而成,
光是拆封這道手續就讓我聞到了陣陣的蛋香,
巴不得立刻拍完照吃上一大口蛋捲,
最原始的感動好滋味從此處出發~

咖啡蛋捲
除了帶有咖啡的濃濃香氣外,
這咖啡蛋捲的最大特色就是還有帶點肉桂味,
我個人也是蠻喜歡這款口味的蛋捲。


洋蔥蛋捲
洋蔥蛋捲個人認為是個十分創新獨特的口味,
將洋蔥帶入蛋捲中,將整個香氣提昇出來,
讓我在甜味中帶點鹹味的平衡,好吃!

竹炭芝麻蛋捲:
每個人的口感不同,
這竹炭芝麻蛋捲對我來說有點OVER,
OVER的不是竹炭的味道,反而是芝麻的味道,
由於芝麻用料超多,
除了表層所看到的黑白芝麻外,
每層所覆蓋的芝麻都如同表面的一樣多,
這樣所產生的口感,
自己也講不出來,只能說算是太芝麻了一點!
不過或許有些人偏愛渾厚的芝麻味也不一定囉!


咖哩蛋捲
對於喜歡咖哩口味的我來說,
咖哩蛋捲是個不錯的選擇,
在蛋捲中溶入了黃咖哩的香氣,
也是甜鹹共舞的一道美味,
咖哩對蛋捲所提昇的口感層次有著加分的作用。

義式香料蛋捲
主要放入了迷迭香與起士粉等多種香料組合成的蛋捲,
外觀與原味類似,味道卻完全不同,
愈吃愈香的義式香料蛋捲,小魚很喜歡!


綜合起來,
這次品嚐的味道中,
小魚特愛原味與義式香料,
我個人偏好洋蔥與咖啡。
外包裝與內容物都在水準之上,
是個佳節送禮的好選擇!
若要強說這款蛋捲有什麼可以改進的,
就是每包蛋捲的份量少了些,
這樣大約是一個人的點心份量,
二個人吃會覺得有點少,
還有建議店家在每包蛋捲上,
標記一下食用期限,
可以的話也標記一下內容物成份
對消費者更貼心的做法,
會贏得消費者更多的尊重與增強對品牌的信心!

<店家資訊>

<元樂總公司>
品名:云樂私房手工蛋捲-綜合口味
價目:$270六口味入
訂購專線:02-2768-9769
訂購信箱:
service@ipie2.com
服務時間:08:30-20:00
門市服務:台北新生門市及長春門市(點我見官網地址

官網:http://www.ipie2.com/


<相關閱讀>我的元樂系列

【元樂首部曲】    【元樂二部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us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