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誕節又悄悄的來了~
說真的,這是我幾十年來所遇到最冷清的耶誕,
原因無他,景氣超差,企業紛紛裁員!
要不就是開始放無薪假,這樣子當然也無心過節了~
話雖然這麼說,
今年我可是一直在等克&霖的耶誕佈置相關文章的出現
好將我這篇文章順便搭他們的順風車PO文出來,
看來今年他們好像想自己快樂就好了^^
感覺居家佈置的文變少了,哈哈!
好吧!那麼我就將我想要發的文給PO上來吧!
這是去年克&霖寄給我的禮物
去年此時,我還住在小套房,所以用不上
今年搬到了二房一廳的房間
總算可以將他們給的禮物秀一下囉^^


這是一組耶誕佈置DIY
組合起來是個很美麗的立體造型耶誕樹!


在我家柔美的黃燈下
完全看不出來它只要跌破眼鏡的價格$19

小魚來我家都說
掛了這個耶誕佈置後
氣氛好了很多
也讓我們這陣子處理婚事所產生的一些摩擦給和緩了不少


真要謝謝克&霖的禮物
感恩啊!
也祝大家耶誕佳節愉快囉^^

<延伸閱讀>看看克&霖去年怎麼說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us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