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送給小魚的金莎~】
寫網誌後,第一次被點名~要求玩幸福點點名的遊戲~
點我的人是年輕有活力的Alfa媽媽
好啦~話不多說,先將遊戲規則介紹清楚唄~

遊戲規則: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
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幸福點點名開始囉~

1.幸福和環保有關聯嗎?
嗯~這一代懂的做環保,才能給下一代更好的幸福!
所以算是有關聯性吧!
 
2. 最近最鬱悶的事?
和公司的同事沒法處的很好,正在努力改善狀況中!
 
3.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遇到小魚,當然要勇敢去愛啊!

4.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Alfa啊!認識她一陣子了!
她是個十分讚的好媽媽,懂得照顧小孩
她有雙善廚藝的巧手,燒的一手好菜將家人照顧的服服貼貼
她有著一顆溫柔的心,就算是未曾謀面,也可以從她的文筆中感受到溫柔體貼的一面~
 
5.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當下每一刻的人事物都值得細細品味與珍惜~
 
6.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被愛更幸福,但是二者兼得更讚!
 
7.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我的證照希望能順利考過~我還在努力K書中~
 
8.你的夢想是什麼?
平安健康喜樂~

9. 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
做過好多好多的努力~
最近做的一件小小事
是送小魚一盒金莎~希望她會喜歡!
 
10. 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很多啊!當然包括開始用BLOG,然後認識許多超級好朋友~開心!
 
11. 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和好?
一天內會和好~

12. 戀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樂觀開朗、溫柔婉約~
   
13. 如果時光能倒流10年,你能改變一件事情,你會做什麼?
會在求學的時候更認真~因為那時唸書才真的叫做專心一致心無旁騖啊!
 
14. 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如果沒有,最想從事的瘋狂行為是什麼?
小時候曾經搗毀過一整個蟻窩~哎!
我真的瘋了!諸位蟻兄們,請原諒我小時候的無知~
 
15. 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身體健康,平安喜樂!我就很開心了! 
當然現在就要開始好好保養身體啊~
 
16.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日本~因為沒去過,也很想去那裡走走!
體會一下日本文化之美~
 
17. 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如果沒有語言隔闔,我會想去紐西蘭~感覺是個美麗較無受到污染的地方
那兒養老不錯!
 
18. 如果可以,在無壓力的情況之下您想生幾個孩子?
2個吧!不過現在的經濟條件無法養活2個~所以一個就行了!
 
19. 最不喜歡自己哪一點 ?
承受壓力的反應差,正在努力改進中~
 
20. 最喜歡哪裡的美食,理由?
以現階段的我來說,是南機場夜市吧!
因為這兒真的是臥虎藏龍~各式各樣的小吃都有
喜歡這兒平實的價格與超值的享受~

好吧!
寫完了我的
該輪到八位網路上的朋友寫了~

我要改掉的題目是第18項
題目改為:
18. 身為一位部落客,您認為寫網誌您得到了些什麼?


評估了網友們的屬性
(發現我的朋友們好多都是專業的美食家,除了食物外幾乎都不寫生活札記的)
所以選了八位網友來傳接這個遊戲~
要先聲明一下喔~不是沒點到的人交情就不好喔~
名額有限,所以選了最有機會繼續寫下去的八位朋友囉!
被我點到的八位朋友分別是~

 【Christine熊 與 愛咬人の希希貓 -Christine】
 【小家庭@塔悠路-Betty】
 【小柚的快樂生活-小柚】
 【美人魚與北極熊的玩樂事記】
 【遺忘的速度-貓兒】
 【leaderhow \'s Blog -小猴子】
 【tanya的家-tanya】
 【艾瑞克'BLOG-Eric】

大家加油囉!希望能接到我滿滿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us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