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小時候,能夠擁有一包科學麵是最幸福的時光之一~
小學時因為還小,
那麼一大包科學麵總是吃不完,
總是喜歡到學校的福利社買包小包裝的鮮蝦麵(很像現在的隨身包科學麵)一包1元,
以及嗑上一支檸檬冰棒一支2元,
因為零錢不多,
大概是一個月左右才能享受一次的一件事吧!
不過,記憶中的鮮蝦麵或是王子麵乾吃,
總是不及科學麵來的美味~
隨著長大,很多事物漸漸遺忘,
所幸科學麵卻是從小到大不變的好滋味~
雖然後期坊間出現了許多類似的產品,
不過我對統一麵的喜好卻是一直沒變的,


覺得此篇文章不錯的請按推薦鼓勵一下哦!

覺得此篇文章不錯的請按推薦鼓勵一下哦!





也不知何時起,
統一公司的乾食速食麵產品,
除了科學麵之外,還有了新款包裝,
叫做統一脆麵,
一般都是用棒球選手做封面包裝,(我買到航海王系列的圖案應該是在做活動吧!)
其實會開始吃統一脆麵,
是因為有次想買科學麵撲了個空,
只好找個替代品試試,
沒想到一試成主顧,
不知怎的,我對統一脆麵的喜好度更甚於科學麵~
曾經在許久之前,一次買了二包一起比較過,
發現統一脆麵的香脆度更甚於科學麵,
自此而後統一脆麵便常駐在家中的零嘴區了~
這天想起兒時的記憶,想再來確定一下科學麵和統一脆麵的差異性,
所以各買了一包來做個比較,


首先,
就份量來說,
統一脆麵的份量似乎比較多,
整個尚未揉碎的麵糰看起來大了些~


麵糰厚度從外觀上來看,
則似乎是不分上下的,


所附的調味包,
不知是否是抽樣的關係,
總之這次所抽樣的科學麵所附的蔥花較多,
對我而言蔥花當然還是愈多愈好啦!
至於調味包的容量感覺兩種包裝沒什麼兩樣,


【統一脆麵近照圖】
至於吃法嘛!
我最喜歡的吃法是小時候學我姐的,
就是將麵體揉成塊狀,
這樣才能吸附到較多的調味粉,
吃起來才夠味,


【科學麵近照圖】
不過這次PK的結果,
兩種產品口感上竟然都是一致的,
實在是再也難分高下了,
系出同門終會歸于一統嗎?
總之,這次的PK我已無法裁定誰勝出了~
口味上應該是平手,
唯一具有差異的大概是容量吧!



【上圖為統一脆麵、下圖為科學麵成份標示圖】
同樣價格下,
統一脆麵的容量顯然是較科學麵多上一些,
這點就供大家參考囉!

【最夯吃法大公開】

夏天已悄悄到來,
在熱到發汗的天氣裡最想要做什麼事?
當然還是吃冰囉!
在此介紹統一麵的超激吃法~
在涼爽的挫冰中,
放入捏碎不加調味包的脆麵,(注意:混在挫冰中就要捏碎才好吃喔!)
那種混合層次的好味,真的十分好吃喔!


甜中帶鹹的好味,一吃就上癮了~
不信,那麼改天請您自己帶一包科學麵或統一脆麵直接上冰店去試試,
真的很好吃,
南部已有店家率先開賣這樣的產品了,
不知北部有沒有創意冰品店想創先開賣的呢?


【同場加映】
另外,這天由於天氣實在太熱,
這隻很類似蚊子的蟲子竟然也不叮我們了,
直接飛到桌面上,
享用我們不小心滴到的冰涼甜水~
真的太熱了,
看看影片吧!喝個痛快的牠!

可以看到第20秒和最後幾秒的時候牠還會喝到弓起身子來再繼續喝~
看來冰涼的甜水比我們的熱血還要好喝許多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us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