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我會變的痴肥~
Betty要負不少責任,
苦悶的OB(Office Bear)每天其中之一的樂趣,
就是下班時看看Betty有沒有寫到好吃好玩的,
其實每次看到Betty網誌PO出食記或是零食點心類,
我這隻OB就會有種想買的衝動,
我平時也不是很喜歡吃這樣的零食,
不過每回Betty總能利用她超水準文字造詣來吸引我~


【Always跳跳糖$18】
這次Betty介紹的是Always跳跳糖
大家想必都吃過跳跳糖吧!
這是跳跳糖的進階版,


我認為廠商真的很有創意,
居然可以想到將跳跳糖包覆在巧克力中
那種同時可以享受巧克力香濃的滋味
又有跳跳糖的回憶
真的很有趣
在含了一陣子巧克力後
跳跳糖就在嘴裡大發神威了~
劈哩啪啦的跳個不停,
如果沒控制得宜
有些跳跳糖還會跳的嘴巴都痛哩~


【OPEN!小將爆跳巧克力棒$15】
那麼為什麼我會買到另一種跳跳糖呢?
話說回來,每次Betty介紹在便利商店買的,
我第一個想到,也想去的就是小7
而Betty去的正好都不是小7
所以我Always跳跳糖是在全家買的
而在小7買到的,是OPEN!小將爆跳巧克力棒


【Always跳跳糖VS.OPEN!小將爆跳巧克力棒】


除了外型不同以外(OPEN!小將爆跳巧克力棒略厚,但整體比起來較貴)
OPEN!小將爆跳巧克力棒我覺得有一點不大一樣
就是它們家的跳跳糖我吃到最後會有草莓的味道~
其他就大同小異囉~
兩家巧克力跳跳糖都是台灣製的
所以大家在買的時候可以不必太擔心產地的問題~


另外同場加映OPEN小將可樂魔法QQ軟糖
我自己覺得還OK而已
沒有像巧克力跳跳糖這般有吸引人


會想買OPEN小將可樂魔法QQ軟糖$15
是因為我太久沒吃小熊QQ水果軟糖了~(慘!我忘了名稱了~只記得是熊型軟糖)
突然很懷念它的滋味
吃了OPEN小將可樂魔法QQ軟糖後
反而讓我更懷念以前的水果軟糖好滋味~


<店家資訊>
Always跳跳糖$18/全家販售
OPEN!小將爆跳巧克力棒$15/小7販售



<看看Betty怎麼讓我愈變愈胖>哈哈!算舊帳來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us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