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前商圈好吃蛋餅三連發之二


這是車站商圈好吃蛋餅的第二發
由於幾天前PO了個蛋餅的文
很多網友很踴躍的報我好康~
一不做二不休
那就一次把這區的三大人氣蛋餅給PO出來好了 ^_^


是什麼樣的好味,可以讓學生們這樣至死不渝的非排不可呢?
尤其在下午四點到七點的尖峰時間
要吃這家的蛋餅幾乎是一定要排隊不可~
排的人龍可又比上回介紹的那家無名蛋餅又要長了!
對了~這店家是賣完就收喔
看到了營業時間6:30-22:30
結果特地選了個偏門時間約晚上八點三十五分左右到
老闆娘說:『沒了!』
真的是整個無言~XD
為什麼啊?
老闆娘說:『賣完就收了!大約都賣到晚上八點半左右!』
啥咪!那我不是才晚來一步而已嗎?
事實並不是如此的

因為隔天我怕又沒吃到
特地在晚上八點十分左右跑來這報到
結果吃到的是當日倒數第三個蛋餅
真是熱門的蛋餅名店啊!
由於太晚來,就沒拍到製作過程了
所以大家直接到店面來看吧!
看看製作的流程也是很有趣的一種觀察喔!


這家的份量的確是大
蛋餅皮是現擀的蛋餅皮
和附近賣的蛋餅店的餅皮是不同的~
而且這家蛋餅的裁切也很特別
只見老闆拿起一把剪刀把一個煎好的蛋餅剪成小塊狀
真的是到了『小塊小片』的程度
切完的感覺比還沒切時更巨大的樣子
這種程度我覺得是一種特色
因為不用再咬開
一口剛好~


給大家看看近拍~ ^_^
發現一件事
就是網路上都說這家的蛋餅以九層塔加高麗菜著名
或許是倒數第三個的關係
我覺得高麗菜片的數量還算是OK
但傳說中的九層塔就少多了(和別人吃的食記美圖比較~)
雖然九層塔感覺給的不夠
但實際上這蛋餅散發出的九層塔香就夠迷人的了!
我想愛吃九層塔的人一定很喜歡這味


網友都說
加了辣椒醬會更好吃
想當然爾
那就一定要加的
加了以後外觀就加分了
吃起來也更夠味


當然
店家還有賣很多種類的蛋餅和其他食物如蘿蔔糕等~
不過這商圈的知名蛋餅店都有個特色
似乎大家對蛋餅特別感興趣
幾乎來報到的都是要吃蛋餅的
大家可以來試試這家有名的蛋餅店
我來吃的這天天氣溼冷,排隊的人鐵定比平常少了一些
所以要吃這一家蛋餅的
建議晚上八點前來哦~不然大概就賣光光了

至於哪家較好吃?!每個人的口感、評價不一
我自己的口感等三連發完成後再一起說吧!

<店家資訊>
------------------------------
<丘家手工蛋餅>
店址:台北市中正區公園路28-1號
電話:02-2361-4518
營業時間:06:30-20:30(早賣完早收攤)
價目:原味蛋餅(有包蔬菜)$25

------------------------------

<相關閱讀>我吃過的好吃蛋餅
 【自己覺得最好吃的蛋餅~喜多士蛋餅】
 【自己覺得CP值最讚的蛋餅~楊 永和豆漿大王】
 【有點像蚵仔煎的蛋餅~吳家阿給/蛋餅】
 【站前商圈蛋餅三連發之一~無名蔬菜蛋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us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