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中山】晨之香


昨天看了camay的網誌【陽春商號】,
看到了牛肉排三明治加薯條,
我就想到在小魚家附近的早餐店~晨之香的滿漢套餐,
如果直接看晨之香掛在店外的招牌,
會覺得它只不過是一間簡單的早餐店,
但令人意外的,
這間看似樸實的早餐店,
卻能每天都坐無虛席,
想在店內用餐還得排隊哩!

其實每家店都有它成功的一套模式
晨之香的成功模式我認為是它的"套餐系列"奏效


【滿漢套餐:總匯三明治+薯條+飲料$75】
晨之香利用套餐比單點較便宜的價位吸引顧客
搭配美式的薯條與黃色的美式大餐盤
讓人會有時空錯亂~仿彿坐在美式餐廳般用餐的感覺
總匯三明治的內容
雖然不如camay的牛肉排三明治內容那麼豐盛
但是$75 vs $280
便宜的非常值得啦,c/p值給它粉高~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總匯三明治
蕃茄、洋蔥、小黃瓜、肉排、蛋、火腿、生菜
搭配著烤土司~非常滿足的享受


美式薯條也是炸的恰到好處
非常香脆可口~
我們倆個的胃愈來愈小,所以一份套餐就可以打發我們二個的早點了~


唯一我和小魚一直較不滿意的
就是它們家的飲料
覺得就是差了一些~
如果能夠改善一下飲料的問題就更好啦

晨之香的套餐共有五到六種
不過吃過其他種類後,
小魚和我最喜歡吃的,
還是它的滿漢套餐系列
大家有空可以來試試~不過人還真的不少耶!
我每次來幾乎都是滿的~


<店家資訊>
--------------------------------------------
<晨之香>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380號
電話:02-2517-3781
營業時間:06:00-12:00
價目:滿漢套餐:總匯三明治+薯條+飲料$75

--------------------------------------------

<相關閱讀>
 【Bear和Eric吃過的早餐】

<延伸閱讀>看看camay的美式午餐
 【camay的午餐-陽春商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us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