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新店】源記北港粉圓/麻辣味噌豆花


之前有一項研究指出,
台灣人是最勇於嚐試新鮮口感的族群之一,
這句話我認為恰如其分,
也因為如此,
我們可以在這塊土地上吃到各式各樣的各國美食,
台灣人很了不起呢!

台灣人除了複製能力很強以外(我指的是複製技術的能力)
關於美食也能依據我們的喜好而改良成我們愛吃的口味
當然,最厲害的還是自行研發創新的技術了!


【製作流程】
今天介紹的這道『麻辣味噌豆花』正是店老闆自行研發的一道料理
豆花想必大家都吃過,
不過這鹹口味的豆花啊!可是有史以來第一遭~
到底是怎麼製做的呢?

請看看我幫大家整理的過程
大家都吃過涼麵的三合一湯吧~
1、 首先當然是吧味噌湯煮沸,加入打勻的蛋花
2、 倒入已盛好豆花的碗中
3、 加料:紫菜
4、 加料:胡蘿蔔絲


5、 加料:蟹肉棒絲
6、 加料:蔥花
7、 加料:油條
8、 加料:麻辣肉燥
大功告成


【麻辣味噌豆花$45】
看來很簡單的做法,但光是美形美色就令人食指大動
味道如何呢?
待我嚐嚐告訴各位嚕~
哇咧~真的很好吃
沒想到豆花做鹹口味的竟然能產生這麼出色的口味


【近點看~】
到底為何會這麼搭呢?
或許是因為豆花本身無味且又軟滑
所以吃起來,雖沒麻辣臭豆腐那麼麻辣
但好吃度相對提昇哩~~
秘密武器是店家自製的麻辣肉燥
如果要辣一些可以請店家多加一點點
還有不加味精的保證
讓大家吃的很安心


【吃完了!大大滿足~】
小魚和我一致投下滿意票
看來以後不僅甜豆花會有多種口味
鹹豆花即將開始攻略市場了~
『麻辣味噌豆花』我個人覺得可以當中餐或午茶皆可以喔~


大家有空可以來新店這裡嚐嚐鮮
目前北港粉圓有還有景美夜市和樂華夜市分店,
可是只有新店本店有在賣『麻辣味噌豆花』喔!

<店家資訊>
---------------------------------------------------
<源記北港粉圓>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民族路38號
電話:02-2910-0070(欲外送請電洽詢)
營業時間:12:00-22:00
價目:麻辣味噌豆花$45
推薦:麻辣味噌豆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us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