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縣淡水】One night in 淡水河畔+巨無霸冰淇淋

 


關渡→腳踏車→淡水→巨無霸冰淇淋
→可口魚丸→阿香蝦蜷→回程

這天小魚想騎自行車,於是我們二個就到關渡宮對面的快樂腳踏車行租車了
腳踏車一台一天100元比別家便宜,但性能方面就沒有多好!
不過能騎就好不是?
關於淡水河畔步道及美圖之前我有詳細介紹過
請點我的遊記【淡水-漫步淡水河畔】看看囉!


邊玩、邊休息、邊小魚車『落鍊』、邊修車,前後約花了一個小時來到淡水
淡水名產很多
鐵蛋、阿給…族繁不及備載
因為我們之前就吃過了,嚐嚐味道就好了!
我們二個最必點的東東有三樣:巨無霸冰淇淋、可口魚丸、和阿香蝦蜷
先給大家介紹巨無霸冰淇淋先


<小支冰淇淋$10、但是沒這款式喔,這是特別製做的!>(上而下:抺茶、草莓、香草、巧克力)

這家位於渡船頭廣場旁的巨無霸冰淇淋
小支10元,大支(巨無霸級)20元
小支就很夠吃了!
而且巨無霸尺寸的吃的速度鐵定不及融化的速度
當然巨量考量,味道鐵定不及麥當勞的蛋卷冰淇淋香純
但是絕對勝過鄰近類似的店(嘿!我都有試過!還是這家最優)
這天想要來支巧克力和香草綜合的
機器突然故障,只能出單一口味,
大約弄了三分鐘後
我先放棄,告知老闆用單一口味上下疊起來就行
但是也順便告訴老闆其實今天是想拍個美圖介紹的
老闆一聽
就說『那我給您一個特別的,給您拍!』
結果我的雙色冰淇淋就變成四種口味層層疊了!(由上而下為抺茶、草莓、香草、巧克力)
份量一樣,但是四種口味同時吃到還是第一遭,以後也沒得買囉!
謝謝老闆一次給我四種口味
下次來的話,我還是要選我們偏愛的巧克力香草綜合口味地啦!(我覺得抺茶的較淡)

吃過淡水小吃後,回程的天已黑
腳踏車沒裝燈,有點小危險
幸好大部份的自行車道都有裝路燈
所以還好


跟路過的蟹兄道聲晚安(和傍晚看到的招潮蟹不同)
因為拍照時,小黑狗也湊來瞧熱閙
所以趕快把蟹兄趕到附近草叢才繼續上路


關渡大橋的夜色美極了


停泊在關渡宮附近的輪船
夜晚打燈後也是一級棒的美喔!

<補充>

哈,經過網友提醒,我才記得冰淇淋有這麼一段歷史
我特地後製了一張冰淇淋的合成照
喚起大家以前逛淡水的記憶 ^_^

<相關遊記>
【淡水-漫步淡水河畔】

<延伸閱讀>
【看小妹妹吃冰淇淋滿足的模樣-巨無霸冰淇淋是這樣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us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