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德路食記】林東芳牛肉麵→粉紅蛙黑糖冰

我平常少吃牛,
但遇見了好吃的牛肉麵,
就像是貓見了肥吱吱的魚、狗聞到烤好大雞腿般的見獵心喜
好吃的牛肉麵當然還是必吃美食,
不過很好笑的是林東芳這麼有名的牛肉麵,
是最近這二年才開始知道的,
而且是經由魔戒的引薦
才得以去品嚐到算是極品的美食

用餐時間這家店面總是大排長龍
尤其車輛併停似乎在這裡已是司空見慣
正好可以說明大家的口味大致上都是一致的
林東芳牛肉麵從一家店面延展了三四家串成一排
自從旁邊有冷氣的較寬敞店面後(在樂透店後方)
我就不再去本店窩著吃了!
畢竟塊頭大
還是在寬敞的地方吃,又有冷氣比較舒適


這家店歷史已久
該說的我想前人都說過了
我們只單就好菜來聊吧!
今天和小魚點了一碗大碗的牛肉麵加一份花干(窮人吃法)
很快地花干上桌了
滷的十分入味的花干
燙的很熱還淋上牛肉湯汁
加一點店家自製的辣醬
非常好吃的花干


<牛肉麵大碗$160>

至於牛肉麵
湯頭則是由大骨精熬而成
氣味撲鼻香


<具有厚度的牛肉片>

雖然比一般的牛肉麵要貴桑桑一些
但給的牛肉片十分豪邁
是牛腱肉,肉片大而且有厚度
肉質十分軟嫰好吃
一吃就值回票價


【好吃的林東芳牛肉麵『還沒變成好野人』吃法】
當然我和小魚也有我們的『還沒變成好野人』吃法
就是一起點一碗大碗的(約等於1.5倍小碗的麵量)
很快地『速速速(台語:快速喝湯聲)』的喝完了湯頭


請店員幫我們加湯(林東芳加湯免費的)
加滿又很像是一碗完整的麵
我們比較厚顏無恥啦!
總共加了二次湯頭才過了癮!
誰叫它的湯頭那麼好喝!(不過說實在話,這天我們喝到的湯比以往稍鹹一些)
十分令人大快朵頤的一餐


【好吃牛肉麵的幕後推手】長的很像沙茶醬的辣醬
行家必推-是由店家自製,透過牛肉湯及辣椒小火慢煮精煉的菁華
不怕辣的給它滿滿一大匙,怕辣的就小小沾一些
絕對有加分的作用啦!
我們加了半匙多,整碗就變的更香濃好喝了!

不知道店家何時要將店面擴充至整個牌樓
我想這排裡面最有實力及財力的非『林東芳』莫屬了!哈哈!
今年好像店家有參加牛肉麵節的活動,如果有投票權
林東芳是我第一指名的選擇喔!

<店家資訊>

<林東芳牛肉麵>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二段274號(中央日報旁)
電話:02-2752-2556
營業時間:11:00-凌晨06:30(週日公休)
價目:牛肉麵小$130、大$160
   花干$30
推薦:牛肉麵、花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us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