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市有個地方,號稱小油庫口
因為在同一處也有在賣烤香腸和蚵仔麵線
可是恰巧相反的是
油庫口是蚵仔麵線比香腸出名,這裡卻是烤香腸盛名超逾蚵仔麵線
這就是位於泉州街上的黃記皇家現烤香腸與泉州街蚵仔麵線

第一次來時還找不到路
恰巧碰到一名菲傭
問蚵仔麵線在哪她不知道,
問烤香腸在哪她卻立刻指出正確位置給我
可見這家的生意有多好


當小魚和我到達那裡時
才下午二時左右
卻已經開始要排隊買香腸
哇咧…小小的一個攤子
居然要五個人顧著烤香腸
還看到有人專程開雙B車來買
出名的程度可見一般!


香腸$25也的確很好吃
和通化街的紅花香腸有的拼(一起推)
(但是紅花香腸有加內餡$35較貴)
在貝兒心中是排第一的選擇哩
不過小魚還是比較喜歡油庫口的
可能是受了蚵仔麵線加香腸的美味所影響吧!


隱身於隔壁一開藍色門裡面
賣的就是泉州街的蚵仔麵線
一碗$40
我的一個朋友L超推這家的麵線


不過...個人口味不同啦
我覺得它的大腸雖多
但是沒有滷透的感覺(白白的很有嚼勁)
而且我不大喜歡加了沙茶粉的蚵仔麵線
雖然麵線加香腸是一絕
但我下次來可能只會買香腸吧…^_^
因為…香腸實在是太讚了!(再推一次)

----------------------------------------------------------------------------
黃皇家現烤香腸
地點:台北市泉州街32之2號3號間人群聚集的地方就是了!別懷疑!)
電話:02-2309-7428
營業時間:13:00-19:30
價格:$25
----------------------------------------------------------------------------

----------------------------------------------------------------------------
泉州街蚵仔麵線
地點:台北市泉州街32號之2(藍色門進入即可看到)
電話:02-2305-2100
營業時間:11:00-19:00左右
價格:$40
----------------------------------------------------------------------------

<相關文章>另外好吃的香腸在通化夜市
 【通化夜市】鮮芋仙&紅花香腸

<延伸閱讀>Debby也吃過
 【台北-泉州街 蚵仔麵線/皇家現烤香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us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