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12
好像是第一次我在網誌上PO小魚媽咪的料理,
因為說真的,
我個人覺得小魚媽咪的料理程度算是中等,還過的去,
不過這次我倒是要推薦她所做的這道料理~~香腸蛋炒飯。
真是無心插柳的一道傑出料理。
因為小魚媽咪的滑蛋就是一絕,
那種香滑Q軟的好味,
算是個人在外難得吃到的美味,
加上切丁的香腸所伴炒出的香氣,
最後加上小魚媽咪對炒飯從不太油的堅持,
造就出這盤讓我覺得十分美味的香腸蛋炒飯,
希望下次小魚媽咪還可以做出如此美味的料理,
這樣我晚餐時就不會老是想要帶什麼回家,
一定準時到家吃晚飯嚕!!

加映:小魚媽咪料理筆記:

呵呵~ 真不好意思吶.. 獻醜了...
大致作法如下:
1.先將蛋打散後下鍋,再用鍋鏟重複推流下蛋液至鍋邊,
不翻面先盛起,待炒飯快完成後再加入
2.煎切丁後的香腸,熟的差不多後推至鍋邊
3.再加少許油爆香蒜苗(香腸的好朋友..cc)
4.加入白飯.些許鹽巴仔細拌炒,最後倒入步驟1的蛋再炒一下,
就可起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us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