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30
近看了兩個小家庭的裝潢新居落成,
在此跟大家分享一下:
第一件是我的好朋友安安爸比與媽咪的新屋落成,
是台北市的舊公寓重新裝潢,
因為坪數及空間比我們家要來的大,
使用起來空間也較充裕,
對了!忘了說,安安爸和我們一樣,
也是找
台君公司來做裝潢的,
首先是它們家客廳沒有放大茶几,
不過安安爸有和設計師討論過,
將電視櫃的二側做成活動式小茶几,
使用起來方便靈活,
採買的四人座沙發,
每一座都可以再拉長,
用來靠腿或是幫安安換尿布十分方便,

b39
客廳不做崁燈用吸頂燈的方式,
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可以做為下次購屋裝潢時的參考,

B34
我們家由於空間過小,
所以少了餐桌,
用餐時就需要用到客廳的大茶几,
這時就會羨慕安安爸他們家的空間十分足夠,
有個收納的空間及餐桌了!

B31
廚房的色系與餐桌的色系迥異,
以純白色系為主,
壁上則以光滑的磁磚為主,
完工成自己再貼一些裝飾用壁貼,
感覺十分舒適。

B32
主臥在簡單中帶有巧思,(照片拍的不好請別介意~)
抽取式的桌面方便安安爸用電腦,
或是安安媽咪用來換安安的尿布,一舉數得,
更衣室則利用主臥的剩餘空間自成一格,

B36
主衛則是多了一套大花灑,
讓在家也可享受飯店頂級的淋浴設施。
客衛空間也應有盡有,
空間利用十分得宜。

b38
前後陽台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尤其前陽台的寬敞,
大到可以只用一半的空間矖衣,
另一半的空間就供客廳採光及儲物櫃使用,
真的很不賴~

B37
其實還有很多空間沒拍,
我個人特別喜歡設計師幫他們規劃的和室通風口,
與一般的密閉式的和室,
多出了創意和巧思,
還有它們家的更衣室,
實在太讚了!
廿幾坪的房間可以放三房加上多功能設計,
感覺就像是三十多坪的使用空間一樣的讚!
另外在參觀了安安爸比的設計後,
發現果然是同一品牌的公司出品,
許多設計雖有不同,
但是仍不難發現設計師在異中求同的功力,
將一些較優的設計保留,
再做客製化及彈性的處理,
的確有他的一套,
接下來等有空時,
我會將自己使用裝潢半年後的使用心得另篇與大家分享。


另外,第二件新居分享就是我們的好朋友假小丁爸比媽咪的新家,(圖片來自
EJ's BLOG)
真的很佩服假小丁媽咪與爸比的精心規劃,
將自己的家造的比雜誌上的設計還要北歐風,
真的值得我下次大大參考的優良範本,
有興趣看全文的朋友請
點我進入


北歐風的設計絕對讓您眼睛一亮,
完全感動的新居落成全貌。


藉著寫網誌,
幾年下來交到了許多的好朋友,
我們真的很幸福。
這份幸福,也想藉著圖文的述敍,
傳遞給正在看文的您^^

<相關閱讀>
 
【購屋裝潢居家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us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