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1
翔來報到也快滿二個月了,
關於嬰兒推車的部份,
原本是想晚些時間再買的,
不過發現目前市面上的多款嬰兒車,
甚至可以拿來做室內客廳的嬰兒床或是安撫嬰兒使用,
在嬰兒車一直沒有朋友的恩典奧援之下,
自己開始花一些時間研究到底哪款嬰兒車是合適我們家小寶貝的。

Combi的車款個人還算喜歡,
尤其是
野汪一家推薦的那款Combi Urban Walker差點就敗下手了,
(主要也是野汪一家的
嬰兒車文寫的太吸引人了~)
實地操作使用後,
這款嬰兒車的確是收取方便,
對於媽咪們在收取有輕巧性的絕對優勢,

不過每個人所考慮的方向不同,
如果是自己購買的話,
畢竟要把小男生未來的好動性及長大的體型考慮進來的話,
我會比較傾向耐操好用放在首位,收取易提則擺在次位。
經過了多方評估及上網查詢資料後,
Zooper便成了主要的評估標的,
雖然它在台的普及率不高,
但用過的爸比媽咪使用心得,
幾乎是一面倒的好評,
更讓我對這款車充滿了期待。

上網得知Zooper有體驗試乘的活動
由於資訊不完全,
透過電話詢問才知其實Zooper有門市可以直接操作的,
有門市那更好,
因為體驗試乘還需要付200元,
門市的話直接去操作體驗即可。
於是我撥出某日下班的時間,
與小魚媽咪直接在門市操作它的實用度。

我們在門市中共試用了二台Zooper 熱銷款式,
一台是Waltz、另一台則是Twist,
在此我要建議想操作實機的爸比媽咪,
官網詳細看一下各款的基本規格,
使用起來會較得心應手,
因為門市賣的東西頗多,
店員只能就她們所了解的一般基本操作來實作給您看而已,
自己的需求在哪可能還是自己最清楚,

在操作了Waltz後,其實小魚媽咪和我都還蠻滿意的,
主要的原因是Waltz實物看起來沒有官網上那麼大台及笨重,
唯一擔心車子的收取,
我個人是還算能簡易的提取,
小魚媽咪在收取上,
如果是短時間幾秒鐘的話應該沒什麼問題,
大體上評估都有符合我們的需求。

接下來就是車款的選擇了!
其實Waltz與Twist兩款車型我個人都還蠻喜歡,
問了一下店員發現兩款也都很熱銷,
主要是Twist走的是輕巧型,
價格比較親民,
號稱媽咪可以獨力提取的一款便利媽咪使用的車型,
而Waltz則是重實用,
超大的置物空間讓爸比媽咪在推車的時候,
可以更輕鬆而無負擔。
我個人兩款都喜歡,
尤其Twist的價格相較Waltz起來,的確是親民多了,

B12
(翔翔第一次試車有睡著哦!)
不過後來我們選擇了Waltz,
其原因有二:
一是小魚媽咪比較喜歡Waltz,(好吧!光這點其實就不必說下一點了吧....)
二是實際操作的結果,
個人認為爸比媽咪在推車行進時,
總是有需要講手機或是做一些其他瑣碎事情的時候,
這時可以單手操控的Waltz總是比Twist來的實用許多,
(就重量而言,其實個人覺得差500g左右其實重量差不多...)
光是這一點我也比較傾向購買Waltz,
就算是有點貴桑桑也要含著眼淚將翔翔的愛車給買回家^^

講了這麼多,還是看一下Waltz的規格吧!

重量:7.4 kg (不含頂蓬及配件)
手把高度:102 cm
收車尺寸:102*53*36 cm
座位寬度:34 cm
平躺空間:75 cm
靠背調整:四段(可平躺)
前輪:6” EVA 胖胖胎
後輪:7” EVA 胖胖胎

有空再將實際操作後,
認為此款嬰兒座車值得一書的地方另篇和大家分享。

<ZOOPER嬰兒車相關資訊>

ZOOPER官網:
點我進入
ZOOPER嬰兒車體驗門市:一巧兒門市
中山店: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33號 TEL:02-25670200
天母店:台北市中山北路七段70號
信義誠品:台北市松高路11號5樓
台中中友: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61號C棟8樓
夢時代: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5樓
中壢大江:桃園縣中櫪市中園路二段509號2樓


<相關閱讀>
  
 【育兒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us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