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頭髮長的很快,
今天拍照已可以遠距照到細毛!
這件衣服是吻仔魚阿姨的恩典喔!


話說為什麼我會下這個標題,
因為我要在此嚴重的警告媽咪,
不是每個人都像我一樣可以被媽咪您這樣嚇的>_<
(以下的圖片有點嚇人,不喜請勿入~~)
















雖然翔翔現在還無法表達,
但我想如果他懂思考的話,
他一定覺得這個人是誰?
再大一點一定會覺得這個人很恐怖!
所以,
媽咪請你不要在敷面膜時餵翔翔喝奶好嗎?
跟所謂的有奶就是娘無關!
真的是很嚇人說~~


各位朋友們請您們說說看,
這樣小朋友會不會嚇到?
媽咪說他會習慣的,
我自己可不這麼認為......
<相關閱讀>
  
 【育兒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us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