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1
[鼓前堂]芝麻燒烤海陸雙人套餐
(內含:杏鮑菇+牛五花+豚梅花+秋刀魚+海帶芽+馬鈴薯燉肉+雞心+2碗牛丼飯)
原價580/Hi-11優惠價只要285元!

年的中秋節敝熊沒有吃到烤肉!
主要的原因,
當然是小魚媽咪還在坐月子,
如果我自己一個人跑去獨嗑烤肉,
然後小魚媽咪一個人照顧翔翔的話,
那就太不人道了!

B11
剛好前陣子在芝麻開門Hi-11優惠活動中,
看到許多物超所值的優惠券,
標到的這個優惠券,
鼓前堂與芝麻開門合作的優惠方案
名稱叫芝麻燒烤海陸雙人套餐,
原價580,Hi-11優惠價只要285元!

雖然下著綿綿細雨,
礙於我們倆忙裡偷閒的時間有限,
優惠券又有時效性,
所以就抽空去吃了一頓許久未嚐的烤肉去!

B15
首先上場的就是烤杏鮑菇,
切成薄片的杏鮑菇,
烤起來香氣十足啊!

B16
沾上服務人員特調的沾醬,
好久沒吃過的烤蔬菜,
用臉書文來說的話,就是一個字,讚啦!

B17
海帶芽雖是冷料理,
不過帶點微酸的沾醬的確會令人胃口大開,
我自己覺得這樣的搭配很不賴。

B18
馬鈴薯燉肉也是很好吃,
燉的軟爛的馬鈴薯,
用筷子輕輕一撥就分離了,
沾上碗中所附的醬汁,
小魚媽咪很愛這一道料理,

B19
豚梅花是個人認為今日吃到最讚的一道,
可能是我太久沒吃過燒肉了吧!
入口的當下,眼淚差點沒流出來,
主廚將肉片烤的真的很好吃,
說到這,
我本來以為鼓前堂是家燒肉店,
不過實際看過現場後,
發現它更像居酒屋的風格,
預期會渾身帶著烤肉味離開現場,
結果全然不是這麼回事,
因為鼓前堂的燒物不是自己料理的,
而是由專業的燒肉達人幫您烹調出特級的平價燒肉美食,
所以不會沾染滿身的燒肉味而手忙腳亂,
吃起美食來更能輕鬆愜意又自在,
這點小魚媽咪就超喜歡的^^

B22
相較於豚梅花,個人覺得這天的牛五花帶油的部份多了些,
雖然也很好吃,但就不及牛丼裡的牛肉或豚梅花來的順口。

B02
說到牛丼飯,
他們家的牛丼飯也十分好吃,
簡單的來說,比吉野家的牛丼飯要好吃許多,
可惜我們今天吃的是套餐系列,
小碗的牛丼飯我吃沒兩口,配個兩塊烤肉就扒光光了!
看來大碗的牛丼飯對我來說才是王道!
(筆記起來下次有機會的話要點大碗的^^...)

B25
雞心也是十分好吃,
經過切片的雞心,
烤起來有著獨具的美味,
連平日不敢吃雞心的小魚媽咪,
也聞香夾了半顆起來吃,
吃完了會涮嘴,
所以後來半盤雞心都進了平日不吃雞心的媽咪胃裡^^

B26
其實媽咪會跟我搶雞心,
是因為她本來就不大愛秋刀魚這種口味重的魚類,
(幸好沒人跟我搶這個)
我個人很喜歡秋刀魚,
雖然牠屬於較廉價的魚類,
但是秋刀魚具有多肉少刺、簡單易食的特性,
尤其烤秋刀魚真的很好吃,
能夠將有厚度的秋刀魚烤到這麼細緻,
外形又能保持的這麼美形,
我覺得更是不簡單,
加上檸檬汁的提味,
我超愛這道簡單的日式料理的,
所以,
這條秋刀魚幾乎被我嗑的乾乾淨淨,
小魚媽咪每次看到我在吃魚,
都會覺得很神奇^^
因為我都會嗑的很乾淨,
不過我還是會挑食啦!
我吃魚類還是偏好煎烤類、清蒸也不賴,
如果是煮湯我會較偏愛無骨的魚肉塊^^

B03
稍微認真的看一下店裡的環境,
發現如果下班後和三五好友,
來此促膝長談,
聊聊生活、聊聊家庭,
喝點小酒,
搭個大眾運輸交通工具回家的話,
感覺是個不錯的地方,

B12
(除了優惠券外,店家也有自行搭配的套餐系列喔!)
如果大家對長安東路附近熱炒100的海產吃膩的話,
偶而換個口味,
來這種平價的日式居酒屋,
個人覺得也很不錯囉!

B31
(穿著袈裟服的一休小和尚~翔翔。感謝大阿姨提供恩典牌袈裟服,目前穿起來還有點大件啦!)

B32

1.由於我們當日下午即有事情要辦,
所以下午難得將翔翔放到外公外婆家,
倆個人趁著這個空檔把該共同採買決定的事做了一番,
吃過飯後由於時間還算早,
所以又特地繞到其他一些生活精品店看了一些東西,
不過媽咪記掛著翔翔,
所以還是火速地往外公家前進,
其實外公外婆照顧的很好,
看著翔翔在外公的懷抱裡睡的那麼熟,
後來還跟外公玩起來,
不禁地反省一下自己,
好像自己了解翔翔的一切實在有限,
加上新手爸爸的抱法讓翔翔不舒服,
所以父子倆反而變的很生疏,
常常爸比從媽咪手上一接過來,
翔翔就會開始歡......哎......
看起來爸比還是要再多用點心來照顧我們可愛的寶貝才行∼
不然還沒兩個月我們倆就變成陌生人遙遙相望,
這怎麼可以呢?

B27
2.謎底揭曉:芝麻燒烤海陸雙人套餐看來每份料理都有芝麻故冠上芝麻之名銜吧!
芝麻開門Hi-11優惠活動是好物
本來要持續藏在口袋中,避免太多人知道這麼好康的事,
到持候優惠券變的超難標到,
不過基於好康還是要跟大家分享的同理心,
敝熊就在此不藏私的將好康報給大家知道囉!
大家可以針對自己想吃的內容物,
或是想要購的好物,
來做一個下標的動作,
目前自己標到的幾項物品中,
光用了鼓前堂這一張就覺得『食』在超划算,
等我陸續用掉其他優惠券又有空寫文時,
再跟大家分享一下使用心得吧!

3.要說建議的話,我覺得這次芝麻開門Hi-11優惠活動真的很不錯,
如果真要挑問題的話,
我希望店家和芝麻開門合作的優惠賞味期限可以從二個月左右,
延長到四個月至半年,
這樣較符合我們這些忙碌的上班族可以規劃一下假日的行程,
或許也會因此多標幾張優惠券也說不定。
第二是通常優惠券的內容是二人成行的套餐,
當我想和朋友一起聚餐時,也許是六個、或是八個人,
就必需要重覆點入購買,
其實有點不便耶!
尤其熱門款的產品,
常會有一刻鐘就賣光幾百組的情形,(這個活動因為提供數量還蠻多的,所以不會有秒殺!)
如果可以的話,可以讓我們一次購買要的張數,例如6個人聚餐我就可一次買3張,序號就連號即可,或是可列印出三張優惠券,我想這是技術上的問題,
讓消費者方便,是趨使消費者下次瘋狂下單的最佳動力。(不過還有用餐者姓名需提供,如果買券拿來送人的話可能要分次購買囉!)

b28
<店家資訊>

<鼓前堂燒肉居酒亭台北長安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44-1號
電話:02-2511-9700
營業時間:17:30~02:30
官網:
http://www.kozendou.com  

    
 

arrow
arrow

    amus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