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0
聖節快到了!
爸比前幾天到離家附近知名的麵包坊~福利麵包,
看到了一些萬聖節的應景麵包,
想說是翔翔的第一個萬聖節,
就小小的慶祝一下囉!

B11
又是一個被爸比搞怪的照片,
有小精靈和南瓜頭的陪伴,
整個構圖還挺有趣的。

B12
媽咪說難得拍照,
希望我拍一張全身的翔翔。
瞧!媽咪喜歡將翔翔大一號的褲子拉到胸部!
一開始爸比看有點怪,
不過久了就看習慣了!

B13
這次翔翔在拍照是在睡覺的時候被我抱過來拍的,
所以這次的系列照他都是瞇瞇眼,
拍到後來,
翔翔應該沒注意旁邊都是麵包吧!

B21
南瓜麵包$30
南瓜頭的造型十分討喜,
和萬聖節的南瓜頭造型幾乎一模一樣,
令人驚艷的是這南瓜頭的五官是巧克力構成,
十分有趣,
南瓜頭的頭髮,是用南瓜泥做的。

B22
裡頭的餡料也是南瓜泥,
搭配的滋味恰到好處,
不會太甜,吃起來也不會膩,
我們倆個都很喜歡。

B23
幽靈麵包$30
其實我比較喜歡叫它小精靈麵包啦!比較討喜的叫法^^
小精靈的造型對我來說是今天最完美的逗趣外型,
姑且不論好不好吃,
簡單俏皮的造型不禁讓我會心一笑,

B24
好吧!剝開麵包總是先剝開哭喪臉精靈會比較合適,(因為剝開身體會痛嘛!)
說到這個以脆皮白巧克力為主的麵包,
對喜愛吃巧克力口味的媽咪來說,
她認為這白巧克力厚度夠,
搭配著鬆軟可口的麵包恰到好處的好吃,
這是小魚媽咪今日最愛的一款。

B25
不過福利麵包的人氣商品都不是上述的麵包,
而是著名的奶油大蒜法包,

b26
這奶油大蒜法包到底有多大一個,
用個十圓硬幣比較一下應可看出它的巨大尺寸。

B27
福利麵包對奶油大蒜法包有個貼心的處理,
就是客人想切幾段直接跟店員講即可,
細心的處理讓人覺得貼心。

B28
奶油大蒜法包的厲害之處絕對不只是巨大,
而是它在內層所塗的奶油大蒜醬,
堪稱是吃過以來所塗最厚的奶油大蒜醬,
改良式的台式口感,
透過薄脆的外皮,帶點軟酥的內裡,配合上香噴噴的厚奶油,和新鮮的大蒜碎粒,
不愧是最有特色的麵包。
下了重本的奶油大蒜法包,
價格自然也是不斐的$85
價格倒是其次,好不好吃才是最重要的。

B15
其實,這次的重點還是翔翔第一次過萬聖節囉!
萬聖節快樂!
要乖一點,別搗蛋哦!

<店家資訊>

<福利麵包公司>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三段23-5號
電話:02-2594-6923
營業時間:06:00-23:00
官網:
請點我進入
價格:奶油大蒜法包$85,南瓜麵包$30,幽靈麵包$30


<相關閱讀>或許您會對以下的圖片有興趣
   
【蝴蝶秀】    【Totoro】     【喝一杯】     【萬聖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us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