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5
是第三次受到双人徐的邀請了!
主要是要試吃新的口味~蕃茄肉末麵,
在此謝謝双人徐,
容許我在小魚媽咪懷孕期間,
得以將發表文章延至現在才發,感謝!

B11
這次双人徐寄來的產品除了新的產品蕃茄肉末麵外,
還有之前吃過的香辣牛筋及炸醬麵等組合。

B13
新的產品蕃茄肉末麵,
主要是以新鮮蕃茄,
加上低脂豬絞肉調配而成,
在不加水與高湯下,
調配出它們家的獨門的蕃茄肉末包。

B14
麵條用滾水大火煮5分鐘,連同醬料包一同煮即可食用。

B15
我個人對新鮮蕃茄有著獨特的偏好,
所以蕃茄口味的食品我也都蠻愛的,
如果在家煮蔬菜湯,我一定會將新鮮蕃茄列入食材,
不管時價是貴或便宜,
新鮮蕃茄不入湯,就覺得少了那麼一絲湯頭的鮮甜。
所以双人徐的蕃茄肉末麵在未入口前,
個人依先前双人徐的品質抱予很大的期待,

這蕃茄肉末麵一入口後,
發現這蕃茄肉末帶著些微酸甜的好滋味,實在是令人難以忘懷。
料多到拌麵吃每口都吃的到新鮮肉末與蕃茄,
以料好實在來形容一點也不為過。

B17
雖然這產品主打夏日開胃產品,
不過個人認為喜歡吃蕃茄口味的朋友,
不管在哪個季節吃這款產品都是合適的啦!
比起傳統義式的蕃茄口味義大利麵,
這蕃茄肉末麵可以說是完全勝出,
值得一嚐的好滋味。


B18

B19
口味稍重的炸醬麵我個人也很喜歡。
上次吃的炸醬麵食記
請點我進入觀看

B24
這次也有附牛筋,
上次吃的牛筋食記
請點我進入觀看

b25B20
如果以蕃茄肉末麵和炸醬麵相比較,
其實我覺得各有千秋啦!
倆種我都滿意及喜歡,
端看個人是否喜歡蕃茄口味的料理,以及重口味的料理哦!

B22
吃完了双人徐,
總是要配個湯,
這時找找身邊還有什麼可以煮湯的湯頭,
發現還有之前留著尚未食用的
御饌大師湯底系列
似乎可以拿來做配湯,
於是倒了一部份原料出來煮成好喝的人蔘當歸湯,

B23
看來這樣一份湯頭如果分開來煮可以煮個10小碗沒問題^^
這次的用餐,
麵料實在,湯頭好喝,
實在是一個大滿足啊!


b10
<店家資訊>

<双人徐美食工作室>
官網:
http://www.shuangrenhsu.com/cht/index.html
無名官網:http://www.wretch.cc/blog/shuangrenhsu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安泰街27號1樓
電話:02-2634-2859   
傳真:02-2634-2875
價目:優惠組合專案詳見
官網


<相關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us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