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5
到新家後,
個人對視聽娛樂所做的最大改變,
就是不再承租第四台,
改由數位天線來收視電視節目,
主要原因是因為我平常看電視的機會比電腦使用要少了許多,
而第四台收看的頻道也固定是那幾台,
除了對無法看到許多新聞及探索等頻道有些小遺憾外,
其實數位電視大概可以涵蓋我對電視收視的基本需求,
傳統三台加上民視大愛,共有17台可看,
對我來說已足夠!

B11
還有一點是我還蠻愛的,
就是電視如有支援高畫質影像功能,
就可以看到公視的HiHD高畫質播放節目,
畫面真的超讚!

B12
畫面精緻,
我喜歡看它的生命脈動節目,
十分生動好看。

B14


B23
這幾天民視也加了一台可看民視HD的頻道,
首先播放的就是今年MLB的季後賽事,
這對愛看棒球的我實在是再享受也不過。
一邊照顧翔翔,
一邊打網誌一邊收看季後賽,
這樣的感覺還不賴^^

B24
不過還是有些缺點,
可能天候不是很佳,
所以有時還是會有斷訊的情形,
不過公視的HiHD倒是沒有這樣的問題。

B12
另外我買這液晶電視還有一個優點,
就是可以用HDMI將電腦與電視聯結,
這樣除了可以用電視螢幕上網以外,
最重要的功能就是可以收看最近很夯的網路電視,
實在是很方便。

小魚媽咪一開始對第四台沒接還不大能接受,
後來去了月子中心一趟,
發現現在的第四台其實也沒有什麼可看性,
所以目前也可以接受收看數位電視台囉!

<相關閱讀>
 
【購屋裝潢居家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us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