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4
年前在因緣際會下,
不小心在全聯社選購了這款SNYDER'S史耐德蝴蝶餅,
從此以後,
類似的重口味品客洋芋片就跟我說拜拜了!
原因很簡單,
因為SNYDER'S史耐德蝴蝶餅的口感更是耐嚼,
味道散發的更久,
可以感受到更香純濃郁的美好滋味。

b11
這是我在坊間找到的四款口味,
在網路上看到還有小辣椒口味的,
有機會看到的話再買來試試。
SNYDER'S史耐德蝴蝶餅原本的盒裝長這樣,
小盒在全聯社台北地區是賣$48。

B12
拆開後的密封包是長這個樣子,
平常不吃的話可以用密封條封起來,
不過這餅很涮嘴,
通常撐不過二次就會吃完了!

B13
這次為了介紹,一次拆四包,
建議平常吃的話隨密封包拆一角吃即可。

B17
【楓香焦糖】
這款口味是小魚媽咪的最愛,
它的焦糖口味個人覺得十分香甜,
小魚媽咪最近愛上吃冰糖,
這個楓香焦糖的口感就好像是吃冰糖般的酥脆,
所以是她目前心目中的第一名。

B15
【蜂蜜芥末】
蜂蜜芥末口味我一開始吃並沒有很愛,
因為它的口味是偏美式的味道,
不過到後來我是愈吃愈愛,
現在買蝴蝶餅幾乎都只買這一款,
自己認為它在口感上的搭配恰到好處,
可以吃到酸中帶甜的好滋味。

B16
【乾酪起司】
這款和早期的品客濃起司味道很像,
所以我個人也很喜歡,
加上蝴蝶餅中稍硬但耐嚼的口感,
所以當然還是蝴蝶品勝出啦!

B18
【香蒜麵包】
這款因為口味沒有特別突出,
所以都是被我倆認定是最後一位,
不過也很難說啦!
這天晚上剛好朋友A來造訪,他個人就較愛香蒜麵包口味的。
簡單的短評就是有香蒜麵包口味的餅乾,
我個人是更愛實際的香蒜麵包口感啦!


來個小小評比:
小魚媽咪喜歡的順序如下:
楓香焦糖>乾酪起司>蜂蜜芥末>香蒜麵包。
而我喜歡的順序則是:
蜂蜜芥末>楓香焦糖>乾酪起司>香蒜麵包。
採買時,近期最常買的二款是蜂蜜芥末與楓香焦糖,
不過全聯社在補貨有點慢,
所以我另外找到在松青超市和金興發生活百貨都有在賣,
這是我們近期最常吃的小零嘴,
好吃所以推薦給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us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