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搬了新家後,
就發現原有攜帶過來的家電有所不足,
如冰箱是中型的,
偶而在夏天時想多冰一些東西就發現不夠用,
幸好在裝潢時就有考慮未來要更換一台冰箱了,
所以目前空間上的規劃還可以換成一個大冰箱,
現階段還沒有這麼需要更換,
或許等小貝貝出生以後,
真的有需求時再做更換吧!

B13
而目前最主要的需求還是在電扇,
說起電扇也沒什麼了不起,
坊間的電扇現在也不會很貴,
但是自從在朋友家中發現順光的循環扇,
試用了一會,覺得還不錯,
幾經思考敗了一支回來,

想敗的原因有以下幾點:

1.它的靜音效果比一般循環扇好:這是體驗後才知道的好處,一般小隻的循環扇其實還蠻吵的,但是順光別隻的我不確定,但是JF-300RS2的這隻轉最低速時,不大會感到吵,當然我是把它拿來在客廳使用,臥室使用者可以再看一下其他網友的心得,不過個人覺得本產品在臥室睡覺使用時風速雖開最小,但可能還是太大,建議不要朝人吹,純粹個人意見供參。

2.風量大:如果一進門覺得悶,這款循環扇可以帶來立刻降溫的快感,當然循環扇的主要功用是要搭配冷氣使用,所以平時可以直接定點吹某處即可。

3.節能減碳:本款循環扇本身的耗電量其實與一般傳統的電風扇沒什麼差異,會說到節能減碳的功用,主要是搭配冷氣機使用,可以酌予調降冷氣溫度2度以上,目前我在客廳使用的結果很滿意,因為它的降溫效果的確很不錯,我習慣一開始開冷氣設定在22-23度,吹一陣子後可以調到27,甚至28度都沒問題,還是可以感到十分涼爽,這是用之前他牌循環扇沒辦法得到的效果。

4.有遙控:當有遙控後就會感受到遙控的好處,不必起身去調節循環扇,這點我當然是大力肯定,不過它們家的遙控外型其實可以再改善,總覺得橢圓型的設計不大符合人體工學。

5.擺頭功能:循環扇會增設擺頭功能,主要的原因還是順應像我們這種會想把循環扇視為循環電風二用扇的使用者而設的吧!不過設了其實也挺好,可以在吹冷氣有時過冷時,先調高冷氣溫度,還是太冷時再開擺頭功能,個人認為本款循環扇徐徐擺動且角度雖不大,但對擺在客廳的使用者來說其實還蠻恰當的。


它有什麼缺點嗎?以下是個人的觀感:

1.高度調節的卡榫個人覺得設計不佳:因為無法特別固定住,有時不小心從循環扇頭部按壓到時,高度會直接下滑必需重拉扇體,感覺有點不便。

2.體積較大:整體造型有點頭重腳輕的感覺,所以一旦吹中速以上的風速時,感覺會稍嫌不穩,不過我們目前只要吹最低速風量其實就很大了!

3.外型較不優:和傳統電扇比,它的外型沒有很優,給人一種笨重的感覺,如果是外貌協會的朋友,或許不會考慮這一款循環扇吧?

4.機體本身的操控在底部:感覺好像是為了用腳操控設計的,這對慣用手去操作的我有些不習慣。

 


B14
話說夏日炎炎,個人喜歡在夏日晚風時來點冷魯味果腹,冷魯味我喜歡一家店跟大家介紹,就是在三重三和夜市入口處約30公尺國際通對面的那家冷魯味,個人覺得還不賴,尤其是它們家的米血,配上獨門的辣調味醬,十分順口好吃,小魚媽咪另外喜歡它們的甜不辣和小年糕,本人獨鍾愛它的米血,不過近一年來,它們家的排隊人潮有增無減,運氣好的話排十分鐘,不好的話要排個半小時左右...以上附帶介紹。   

<相關閱讀>
 
【我的築夢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us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