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0
在裝潢動工期間,
我們倆就趁著每週的休假空檔去看了一些家具,
而自己看家具的同時,
已先行將沙發和床另行切開來看,
主要是沙發為回家後最常久坐之地方,
而床則是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在其上休息,
兩者對我們而言都是十分重要的,
因此對這二件物品我當下決定另外找專門賣床和賣沙發的店家來看......

 

B13
長久寫網誌,
或多或少養成了到處瀏覽看看哪裡有什麼好網站的習慣,
所以到了買床買沙發時,
就會先想到幾處可能有在賣床或是沙發工廠的網站,
而因自己常在
芝麻部落撰文
因此
芝麻店家自然也成為自己搜尋的目標之一,

透過在
芝麻店家的搜尋,
我很快就找到了一家位於內湖的
居家名品
由於店家寫的內容還算清楚,
所以打了個電話問了一下細項後,
想說找個時間去試試床墊,

B14
會想選專門賣床的地方來買床組,
是自己認為專門賣床的地方還是比較專業一些,
其實後來陸續去看一些家具店,
便宜的家具店裡床組的價格相對可親許多,
不過畢竟床要用來睡的時間很長,
能找到一個品質比較有保障的店家,
應該會比較放心吧!

在這裡強烈建議想要買床墊的大家,
每一張床墊的柔軟度不同,
每個人的最適感也不同,
有的人喜歡睡硬一些、有的人則偏好超軟....
如果可能的話,
建議現場試過後較能確定這床墊是不是合自己的味,

我個人對床沒有什麼特殊喜好,
只要不要軟到睡到腰酸背痛即可,
所以一切就聽小魚媽咪的,
她想買什麼就全給她決定囉!

這次我們在看床,
家具店也看了幾家,
專賣床的店家也看了二家,
專賣床的店家我倆覺得還是居家名品給我們的感覺較好,
地點雖然偏僻了些,
但是試躺的床還是維持的很整潔,
整體來說很舒服,
加上價格透明公開,
不需另外再砍價,
也是我們選擇在居家名品下訂的原因,

B12
說到掀床,其實老一輩的人才不會喜歡買這個......
要不是我們家的收納空間實在太小,
利用床下置物是不得不然的做法,
在日本很多小坪數的空間也都是買掀床來做收納的,
所以我們買的床架是掀床組。

B15
當裝潢到一個段落後,
也趕緊請約了店家將床組送過來,
大家有沒有發現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呢?
一是床架到現場才做組合,
第二是我為求收納更加完備,
特地請店家將床架加高10cm,
這樣才能收納更多的東西,
或說以備不時也行^^

B17
因為是老屋了,
電梯狹小一些,
所以床架是靠工人們來家裡組裝的,
我們家的掀床為求與家具一致,
選的是深色系列,
為了能多做一些收納特地將床架加高10cm,
不過做高要考慮到一件事,
因為加了床墊以後高度會更高,
所以上床時高度會有顯著的差異,
加高10cm對小魚媽咪來說算是到了一個極限,
對我而言則是還好...

B18
師父們在下雨天努力將床組送來我家,
真的是很辛苦啊!

B19
初步完成圖。

B20
掀床的壽命要看如何使用和保養,
其實只要在換季時才久久使用一次,
平常別讓小朋友在床上跳躍,
應該都可以持續很久,
看來這床會陪著小貝貝出生後,
搞不好他出外就學時,
我們還在用也說不定^^

B21
床墊再加上購買床組所贈送的保潔墊,
最後搭上我們新婚時就買的床單與枕頭,
再與家具店買的床頭板合體,
我們的新床就佈置完成了!
簡單舒適的床,
小魚媽咪睡的可舒服的呢!
以往睡舊租屋處的床,
小魚媽咪半夜通常要爬起來上廁所二三次,
這樣的情形在睡的更安穩下,
睡眠品質也大幅改善了!
有一張好睡的床真的很開心^^

B11
1.雖然我是在芝麻店家中看到居家名品的網頁,但老闆實際最新更新的地方是在
PChome,所以大家有興趣看到最新上架商品的話,建議連結到PChome去會較好。
2.我們居家名品共去了三次,其中有一次撲空,因為老闆比較晚來開店。(其實因為老闆剛生了一對雙胞胎,所以還需分心照顧小朋友,所以營業時間在這段時間會有些不正常。)建議要去現場看的朋友,最好先去電約一下老闆,避免和我一樣有撲空的窘境。

<店家資訊>

<居家名品>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湖街178巷21號1樓(亞尼克菓子店旁)
電話:02-8797-8936
居家名品PChome官網:
http://store.pchome.com.tw/comfortsleep/
居家名品官網:
http://www.comfortsleep.com.tw/


<相關閱讀>
 
【我的築夢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us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