潢好剛搬新家,
其實許多事情都還在忙,
所以這段期間我幾乎將所有的試吃邀約都給推掉了!
然而Lust Caution Chocolate店家留言留的十分客氣與誠懇,
加上裝潢好也搬完家了,
一切只待後續的適應期,
所以就接受了此次的邀約,


這次的試吃因為試吃的是純手工巧克力布朗尼蛋糕,
身為準媽咪的小魚媽咪當然是沒辦法吃巧克力的產品,
怕讓小魚媽咪看到難過,
所以幾乎都是利用小魚媽咪上班時間消化掉這整條布朗尼的,

拆下外包裝後,
可以看到為數不少的核桃,嗯...我個人挺喜歡核桃口味的東西^^
這布朗尼冷藏可以保存14天,冷凍則可以保持30天,
因為怕一個人吃太慢,
所以我選擇了冷凍,
結果沒想到Lust Caution Chocolate的布朗尼,
根本是難以抗拒的美味,
所以不到一個星期就被我嗑個精光,
所以為了想慢慢吃冰到冷凍庫去是個人的大失算......


看看斷面秀吧!
這家的布朗尼用料的確有下重本,
不只是表層有核桃,
裡層包覆的核桃也不少,
一切下去所散發的巧克力與核桃的香氣更為濃郁!


先就冷藏和冷凍的口感下去評比,
冷藏的滋味會比較有吃蛋糕的感覺,
我個人還蠻喜歡吃它的紮實口感,
那種巧克力溶入口中的感覺,
配合核桃口感的多層次,
令人難以忘懷的好滋味!
而冷凍的滋味有點像是在吃冰品,
冰凍的布朗尼另有一番好口感,
散發的速度慢了些,
但卻更香更久...



當然也要吃一下加熱過的布朗尼囉!
加熱過的布朗尼,
最不一樣的地方,
在於中間的巧克力醬也隨之溶化,
讓口感層次再提昇,


當然,如果您是布朗尼控的話,
請不要忘了加球香草冰淇淋,
光是外觀應該就讓許多人受不了了吧!


冰火雙重的滋味,
正是這款Lust Caution Chocolate布朗尼的最高境界,
也是讓我愛不釋手的主因。
我個人推薦冰火雙重吃法最讚啦!!!


這裡也要謝謝店家,
知道咱剛搬入新家,
特地加碼送了顆它們家的招牌~麻將巧克力的發字,
祝我們入宅發發發!
說起這麻將巧克力,
也是Lust Caution Chocolate的一絕,
每款的麻將內容物還不同,
像我收到的這款發字麻將,
內裡是鳳梨口味,


帶點微酸的鳳梨味讓白巧克力的甜味更深入口中的味蕾,
不管是Lust Caution Chocolate的麻將巧克力,
或是巧克力布朗尼,
個人認為都是值得一嚐的甜點喔!


<店家資訊>

Lust Caution Chocolate
太平洋SOGO百貨 櫃點資訊

官網:點我進入
(目前有新品上市買3送1的優惠哦!99.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us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