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們家小魚媽咪在懷孕前就超愛吃布丁的,
愛吃布丁的程度等同於我愛吃冰品的程度一樣,
聽小魚媽咪說,
她曾經有一次買了一個超大盒家庭號的布丁,
結果一個人看著電視節目,
就默默地嗑完了整大盒布丁!(歐買尬!)

今天要介紹的是統一布丁,
我想統一布丁好不好吃大家都吃過,
雖然小魚媽咪超愛這一款美味,
但今日的主題並不是要說布丁的美味,
而是要介紹統一布丁的另一款功用!
而且還和居家裝潢有關。


蝦密?!
統一布丁還有什麼裝潢的功用呢?
請待我做個解釋~~
這是我們家瓦斯爐的集油盒,
設計師梁先生說如果用滿了不想清、或是太油時,
可以用統一布丁取而代之,


恰巧搬入新居後,
小魚媽咪嘴饞買了統一布丁來吃,
我就拿著洗過的空盒試試囉!
歐買尬!真的嘟嘟好耶!
好像量身打造的一般,
這下不用煩惱集油盒了!
因為一旦集滿油時,
統一布丁盒就可以自動遞補,
果然是個方便實用的好物。


1.感謝設計師梁先生提供秘招。
2.關於豪山牌的排油煙機,其他牌子的布丁能不能用?
說真的我沒試過,(或許能用也不一定,我有空買到其他廠牌的再試試!)
但是各家排油煙機不同,而布丁盒又大同小異,
搞不好您也可以找到適用您家排油煙機的布丁盒也不一定哦!(要有耳朵(邊緣)的才會好掛!)
3.其實爽到的是小魚媽咪,因為她可以有非常正大光明的理由來吃統一布丁了!


<相關閱讀>

 
【我的築夢系列】    【梁設計師作品簡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us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