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落成,約了一些朋友來鬥熱鬧,
主要也是一陣子沒見了,
總是要想些理由聚聚^^~~鬥熱閙是個好理由。
這天來鬥熱閙的朋友有小魚媽咪的好朋友
野汪夫婦Shan夫婦
以及和我認識快20年,一起在台北打拚的
Juest夫婦
本來想再約Jason夫婦的(Jason又認識更久了,超過20年),
不過他們最近剛生下一隻金虎寶寶,
真的忙到走不開,
所以另外找時間和Juest夫婦再去看一下金虎寶寶囉!

這天野汪夫婦和Juest夫婦都帶了小朋友來,
有了小朋友屋裡就格外熱鬧啊^^
小芊芊比較不怕生,
敢和熊叔叔拍照博版面^^(其實長大一點,看到人高熊大的我,也會怕吧!)
所以這篇的首圖就給小芊芊出場囉^^
(小魚媽咪拍的真不錯^^)


羿涵小公主長大後也可愈來愈亭亭玉立,
不過小時候不怕我的涵涵,
反而現在會走會說話後,看到我會怕^^
(嗯嗯…..我長的有比電視上黑道可怕的樣子^^)
因為不敢靠近我,
只好取了一下羿涵媽咪網誌的圖片,
讓大家看一下最近小羿涵亭亭玉立的樣子…


吃過飯後,
由於野汪夫婦和Shan夫婦都沒看過硯弘的照片~
因為最近弘弘被我戲稱為米其林寶寶,
真的很可愛啊!
小時候胖胖滴沒關係啦!才可愛^^
時間過的可真快,
記得才看弘弘睡在嬰兒床沒多久,
沒想到現在就超過10kg啦!
嗯……
看著大家小朋友都慢慢在長大,
我們家的小貝貝,
不知不覺也六個月了,
真的好快哦!


1.百忙之中、感謝友們們撥空來我家坐,
帶了許多實用的物件和禮物,
來不及和大夥說聲謝!
就在此跟大家說聲感恩囉!
小魚媽咪說她產後會努力瘦身,
才能來的及參加Shan夫婦的囍宴,
(聽說小游也會來,好久沒見到他了^^)
再讓小游兄拍一下水腫後的小魚媽咪和我好了^^
2.中午吃飯由於工作人員安排錯位置,
讓大家等的有點久(尤其是小朋友),
真的是不好意思^^
處罰這家餐廳,此次就不PO文介紹囉^^
3.看了幾張小朋友的照片,
突然很想再加碼介紹幾隻金虎寶寶給大家認識一下:


這是Fly的虎妹


這是
Eric的張小米


這是小游兄與瓶子的小April
每張都很口愛吧!
讚讚讚!


<相關閱讀>
 
【我的築夢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us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