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對家庭的重要性其實不言可喻!
在此聊聊我們家的主衛吧!
這是新的洗手台,
為了應付人高熊大的我,
設計師特地加高了鏡子的高度,
對我而言的確是方便許多,
不過有得就有失,
失去的是窗戶的通風性範圍變小。


旁邊的置物櫃做的十分精巧時尚,
看來可以放置不少我們倆個所需的盥洗用品,


洗臉台則是做方型的,
做起來感覺可以洗臉洗手的面積較大,
也較不容易水花噴的到處都是,
洗臉台下用包櫃包起來,
十分具備現代衛浴的感覺。


除了淋浴主燈外,
設計師在馬桶及洗臉台的上方都各做了一盞小燈,
讓光線更充足、明亮。


加大的L型淋浴間裡,
有著不鏽鋼的淋浴龍頭及花灑滑桿,
滑桿中有個香皂盒,可以放我喜歡用的香皂
設計師在淋浴間中加了簡單的三層三角置物台,
可以放小魚媽咪喜歡用的沐浴乳、以及我們的洗髮精等小物。


馬桶我們是購入二段式後按省水馬桶座,
因為是後按式的,
所以加裝了一個抽取式的衛生紙盒,
這樣用起來比較方便。


馬桶邊的小花灑是和設計師討論時希望加裝的。
主要原因是因為淋浴龍頭包覆在L型淋浴間裡,
馬桶週邊久而久之也需要清理,
小花灑的主要功用就是清理,
不用再接水管也可以清理週邊,
置放起來也可以顯的很時尚。

說到這個小花灑,
其實網路上還有流傳一個功用~
...替代免治馬桶的洗屁屁功能...
哈哈!
我會嘗試看看的,
如果真的好用,
搞不好這個附加功能真的挺不錯的!


當然衛浴毛巾桿是一定要掛的,
這個浴巾桿除了可掛浴巾外,
上方可以放置一些換穿的衣物,


因為掛毛巾好像不夠,
所以我們選擇在洗手台邊再掛一條毛巾桿,
這樣早上洗臉也比較方便。


除了崁燈以外,
雖然我們有一扇對外窗,
但是我們還是加裝了一台排風機,
讓空氣更加流通。


由於已加了L型淋浴間,
不會整間衛浴弄的溼溼的,
因此後來我們的門採用了木門及門框,
裝設起來我個人覺得蠻好看的,
也增加了整個衛浴整體美觀性。

以上,是我們家的衛浴簡介。

<相關閱讀>

 
【我的築夢系列】    【梁設計師作品簡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us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