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鵜鶘圖片來源:雄獅名領隊陳富中先生


盼啊盼,

經過了近一年的期盼,

送子鳥總算來我們家報到囉!

因為送子鳥的暱稱,

所以鵜鶘總是受到許多朋友們的喜愛,

尤其牠那特殊的大嘴巴,

讓人記憶深刻啊!









看到陳富中領隊的
網誌所表述

這鵜鶘的嘴巴張大可達50公分,

而且可以容納13公斤的水呢!

真的是很驚人的容量~



以下是懷孕新鮮事生活點滴紀錄:(17-20W)

4/12:趁著小魚媽咪今日放假,晚上下班後一起去參訪了坐月子中心,不過大部份坐月子中心的房間只能帶看到下午,所以需要找一天假日『三』個人再一起去參觀訪問一下。


4/13:話說友人表示:懷孕四個月後,應會開始有胎動,不過隨個人的狀況而有不同,小魚媽咪目前的胎動似乎不是很明顯…


4/17:整理了一些日子,相準了最後幾家坐月子中心,趁著天氣不錯去詳細親訪了解一下,主要的考量因素還是離家地點、年度評鑑及環境、費用、及供應用品;在比較過之後,達成共識並先付了訂,總算又解決了一件事。


4/18:這二天在家裡吃火鍋,店家的火鍋湯頭實在是美味,小魚媽咪吃的可開心的…不過她最近說話真的無厘頭很多,聊到食材時,她提到要把杏鮑菇煮下去,但是…我們這回只有買金針菇和香菇,並沒有杏鮑菇啊!


4/20:這天小魚媽咪興奮的跟我說,她今天似乎感覺到小貝貝在肚子裡做了個轉身,她感受的很清楚!


4/27:私下感覺小魚媽咪的肚子容易變餓了!明明吃了晚餐,下班回家後,又想再買些宵夜來吃…


4/28:小魚媽咪晚上在休息時,說好像被小貝貝踢了一下,看來到20W以後應該會更加頻繁吧!


5/5:這幾天小魚媽咪的確明顯的感到胎動,不過往往都是感覺到了以後才跟爸比說,所以爸比從來沒有摸到或看到小貝貝的胎動,看來要真正感受到小貝貝的動作還得看一下我倆之間的緣份。


5/7:這天例行性就診,做了超音波檢查,小貝貝看來十分OK,預計再過二個星期要再做一次精密的檢測。


5/8:媽媽教室是個不錯的地方,透過專業講師的講授,真的可以學習到不少東西,朋友們多建議奶粉廠商,表示課程也較佳。的確奶粉廠商的贈品真的挺不錯的,不過僧多粥少,看來等到我們新家入住後,我再來好好的規劃幾場媽媽教室,一起和小魚媽咪去上上課!



<關於我的綻放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us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