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中的熊代表什麼意思呢?
是不是像小魚說的:是隻滿腦子想著A片情節的熊啦! (看圖說故事的小魚如是翻譯)
哈哈!我自己認為這隻熊是在想:A son or A daughter ?^^
所以出現兩個A符號,這樣有沒有貼近一點現在我們的情況?
這樣剛好也呼應了這二天有網友在詢問男孩女孩的問題,
其實,男孩女孩一樣好啦!
不管我們家的小貝貝是男孩女孩,
都是我們的心肝寶貝!


不好意思圖片拿店家門口的公仔開玩笑,
順便幫這間店家打個做個廣宣好了!
其實這家店是位於大直美麗華一樓的精品服飾店
acupuncture
大家來大直美麗華逛時,也可以逛逛這家
acupuncture精品名店喔!(可點連結進入官網)

以下是懷孕新鮮事生活點滴紀錄:(11-12W)
3/1:小魚媽咪總算被同事朋友說服,開始認份的搭公車上班去。
3/3:熊姐與我在笑談一個關於小孩取名的笑話,說小貝貝如果是弟弟,可以叫做好帥,如果是妹妺可以叫美麗,這樣子以後父母在自我介紹時,可以很自然的介紹:嗯...我是好帥的爸爸,或是我是美麗的媽媽...後來轉述給小魚聽,兩個人在客廳笑的可開懷的^^
3/5:我們家小魚由於一到晚上就會有害喜不舒服的情形,所以上床時間愈來愈早;另外,她倒不會擔心她老公是否會餓死,反而一再懇求我一個星期上去幫她餵一次臉書裡的魚;好吧!我知道寶貝魚總是比偶來的重要許多......平常不大上臉書的我(之前會上臉書大多是小魚代打,我只是偶爾上來發個文...),我也開始每個星期固定到開心水族箱報到餵魚去了...
3/7:由於小魚三不五時在喊巴豆妖,又常常吃個二三口就不吃了,為了解她嘴饞也為了減輕我這個清道夫的負擔,我特地去買了一些蘇打餅乾及起士餅乾來孝敬小貝貝的媽,說也奇怪,有時一吃下餅乾後,小魚的害喜症狀會減輕不少,不會是為了貪圖吃小點心跟偶來這招吧…哈哈!
3/10:延續之前的好帥及漂亮的笑話,其實後來我有認真的想一想,最好小貝貝名字乾脆叫總裁、副總等等,這樣父母在自我介紹時,用總裁的爸爸來介紹比起好帥的爸爸聽起來更叫人清楚易懂不是?(本則純屬笑話,看看就好囉!)


(小貝貝12W側臉側身圖)
3/12:到醫院定期檢查(12W),這次我也可以陪同進去一起看超音波,第一次透過超音波看到小貝貝完整的軀體,當醫生將小貝貝影像秀到螢幕上時,瞬間感動到不行,熱淚差點不爭氣的掉下來...這也是我第一次與小貝貝透過影像的親密接觸。


小貝貝在12W的檢測狀況良好,目前約6.5公分,檢測狀況為健康!另外醫師也開啟聽筒擴音,讓我們聽到小貝貝的心跳聲,每分鐘160下,小嬰兒在這個階段,這樣的數字是正常的狀態!
3/12:這天產檢完出來開始下大雨,小魚媽咪不小心被雨滴噴到,以為是被鳥屎滴到,不知是否思緒變慢(其實是變笨啦!)的緣故,總之她脫口而出的字句將鳥屎講成了狗屎!還重覆了一次而不知錯在哪裡?親愛的小魚,基本上狗屎不會從天上掉下來,好嗎?(完)

<關於我的綻放系列>
 


 

創作者介紹

熊先生&魚小姐

amus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