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把時間拉回到今年年初,
我們家小魚在今年元月的時候,
發現月事來的比平常慢,
先是在七日後就迫不及待用驗孕棒檢測,
第二次約在二週後再驗一次,
二次都出現受孕的徵兆,(當然第二次比第一次要明確許多~)
因此我們在過年前,
安排小魚去大醫院做了懷孕7週的檢查,
檢查出來發現我們的小貝貝發育正常,
這時的超音波圖顯示小貝貝在7週時約2公分大,
醫院方面醫師幫忙排定懷孕初期逐月檢查一次,
等中後期再增加檢查次數,


以下是7-10W懷孕新鮮事&日常生活記錄:
2/3:小魚這幾天吃超多的,沒什麼在忌口,看到我不得不提醒她要有所節制啊!
2/5:醫院檢查,小貝貝很健康,一切正常。
2/7:小魚害喜的情形還是有,從這天開始病厭厭的情況有點嚴重,但仍然很會吃,一口氣吃了二片蛋糕後,然後喊著想吐...
2/10:這天小魚喊著不舒服,不過她的情形還好,喊歸喊但卻沒有孕吐,只是從這天起她的就寢時間就愈來愈早了!
2/19:過完年回到台北後的小魚,第一次脫口承認自己的肚子大了...



2/20:台北出現難得的好天氣,趕緊帶著小魚四處走走,到行天宮及龍山寺還願,龍山寺有平安總燈等可以祈福保平安,我們也依習俗排隊過燈祈福。後來我們還在行天宮附近的書店門口,從財神爺手中領了個獎品!
2/21:小魚最近出門都儘量遮著肚子不敢脫外套....

你拍攝的 51 (8)。
你拍攝的 51 (9)。
2/22:小外甥(熊姐的小孩)知道他要當表哥後,當天晚上竟然興奮到睡不著覺......小外甥後來跟他舅媽說,他在我們結婚那天有很努力滾床哦,所以他的功勞最大...(好好好...沒錯啦^^,就您功勞最大囉!)
2/24:這天我做了一個大夢,夢的很長很真實,夢到發生一個非常強烈的地震,屋子幾乎都全毀了,但所有的人卻都好好的沒什麼損傷...看了一下解夢的書籍,書上表示夢見地震是代表自己開始找到生命中的重心,莫非這個重心就是小貝貝?碰巧的是台灣在8天後的甲仙也發生了百年的大地震,幸運的是沒有什麼大災情產生....(完)

<關於我的綻放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us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