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事OK生活市集的邀請,
試吃了青山工房的提拉米蘇派,
6吋的提拉米蘇派,
給兩個人吃剛剛好,
外觀走的是極簡風,
簡單的紙盒上,印上青山工房的印章字樣,
邊邊再貼上提拉米蘇派的小貼紙,
隨盒附上四個一組的盤叉組,
大概是我對這青山工房的第一個印象,


而打開後,即可看到提拉米蘇派,
實實在在的6吋提拉米蘇,
糕體上再附上一支小刀子,
至於口味如何呢?


在這裡發生了一件突發事件,
我要先跟大家及廠商致上最深的歉意,
因為我所拍的照片檔案,
突然出現毀損無法讀取的情況,
由於這是第二次我的照片發生這樣的情形,
第一次用救圖軟體救了回來,
這次救回來的圖檔卻怎麼也打不開,
幸好求助萬事OK生活市集後願意借我官網上的圖片供參考,
大家才得以一飽眼福囉!


【圖片來源:
萬事OK生活市集官方網站
青山工房的提拉米蘇派口感來說十分不錯,
除了一般提拉米蘇應有的好味外,
在香草蛋糕與可可粉之間,
還可以吃到店家隱藏在內裡的堅果碎粒口感,
提昇了整個蛋糕的價值與感覺。


回歸到我自己本身對團購網購商品的基本要求來看,
個人對極簡風沒什麼意見,(其實輕簡包裝也是一種趨勢)
但是像是這種時鮮產品、
尤其是欲打開知名度的店家,
對於它的產品成份、保存期限應標示清楚,
所以僅管口感上還在水準之上,
自己認為青山工房還是有它可以改進的空間。
希望店家再接再厲,
可以抓住時代的脈動與消費者的需求,
推出更值得大家期待的新品~


<店家資訊>

<青山工房>
萬事OK生活市集官網:
點我進入
提拉米蘇派官網介紹:
《商品內容》
‧商品成份:素食香草蛋糕、瑪斯卡邦起士、鮮奶、咖啡酒、橙皮酒、冰糖、可可粉、植物鮮奶油
‧商品規格:6吋,1入,奶素可食用,附1組盤叉組及刀
《注意事項》
‧可附蠟燭及生日牌,如有需要請在備註欄註明。
《使用說明》
‧保存期限:冷藏4天,冷凍20天,退冰後請儘早使用完畢。
‧保存方式:可以冷凍後後放於冷藏退冰約30分鐘,口感跟冰淇淋很像喔!
‧退貨限制:為保障其他消費者權益,冷凍冷藏食品類除瑕疵外,恕不接受退換貨。
提拉米蘇派(6吋)價格:$270,運費120,滿$2000免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us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