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多月前報名參加了SOFU的試穿活動~~
正逐漸淡忘這件事時~
星期六突然接到通知要去領掛號,
由於我們這裡郵局星期一才營業,
領了之後才知道原來是SOFU的試穿活動的衣服寄來了~~


可是…完了完了~~
6/29收到SOFU衣服的當下~~
我的心裡暗叫著不妙~


其實我在填寫問卷的時候有寫到我要女裝的Size M(啊~就是要給小魚穿的啦~)
沒想到店家寄來的卻是男裝的Size M~
這件衣服的Size,號稱『大熊Size』的我鐵定是穿不下了~



看看圖案的貓頭鷹很Q~
眼看截稿日迫在眼前,
好吧!小魚只好犠牲一下,
將男麻豆的衣服拿來試穿供我拍照囉!



小魚說SOFU的T恤摸起來的觸感很柔軟,
穿起來也很舒適,
除了適合一般外穿以外,
居家休閒也是一個不錯的選項~






最令人啾感心的,就是店家在經營生意的同時,
不忘回饋給弱勢族群,
每買一件SOFU,SOFU幫您送愛心,
捐5元給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為這個社會盡一份心力!
人間有愛好溫暖~讓大家把大愛散播到社會的每個角落吧!


<店家資訊>
SOFU舒服官網:點我進入


這幾次參加BlogAD的活動後,
有些感想想藉這個機會說說,
很感謝BlogAD舉辦的許多活動,
BlogAD的行銷活動能力真的很強,
找到的廠商也都是一時之選,
但是,是否能稍稍考慮一下部落客的撰文時間呢?
以這次的活動為例,
我們錯過了郵差的來信後,
收到掛號信未領的時間點落在假日,
等到收到東西時,才知道活動被錄取了~
然後…就剩下一天的時間可以撰文~~
像我們收到錯件的突發狀況~
又不能違反發文的規定,
很匆忙的趕著發文撰文下,
想必文章的品質絕對不是最好的,
希望BlogAD能夠聽聽我們部落客的心聲,
從中取得最適的平衡點,
三方共創三贏的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us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